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歡樂樂地完稿~!!
2008/07/04 22:05:01瀏覽557|回應0|推薦6

經過這幾天的努力,今天下午我終於把答應同學要畫的圖給畫完了~

但也由於我龜毛的個性(一直不斷地修改,甚至想說乾脆重畫算了。)

以至於原本只要畫四張的圖,到最後又多畫了兩張出來~==+

不過果然只是剛開始不順手而已,後來畫的我都很滿意~~

(重點是畫得超順~!!>ˇ<)

以下,我最滿意的三張~

↑尼亞~

漸漸覺得順手的就從這一張開始~!(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用鉛筆上色=ˇ=)

↑麥特~

真的覺得華米之家出來的全都是帥哥!>\\\

↑梅洛~>ˇ<

死筆中最懂得如何打扮的男生!每個造型都超讚的!>\\\

--------------------------

相信如果是很了解死筆漫畫的人,一定有發現其實這三張都是漫畫中曾經出現的畫面~

我是藉由臨摩小(火田)老師的構圖,無視被對話框擋住的部份(被擋住的話也只能靠自己想像囉~=3=),再以自己的上色風格完成這三張作品的~!

(小(火田)老師的寫實畫風真的是太令人嘆為觀止了!!><那是我渴望的目標呀~

最後......

咦?你問我為什麼沒有月?  (詳情請看個人相簿自繪圖(正式版))

那是因為.........

我愛華米之家呀~!!!!!!!(吼)

((被月拖走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01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