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找不到死筆電影版(三)的DVD呢...= =
2008/06/07 22:27:47瀏覽378|回應0|推薦3

幾個月前,想說死筆電影版---"L Change The WorLd" 已經上映很久了,DVD應該也出了才對......

當時我去了家樂福尋找,那裡顯然經過一番整理,唱片、DVD或是錄影帶等,擺放的位置跟以前都有著明顯的差異。

我仔細地在電影DVD的放置櫃前一遍又一遍得搜尋,但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

沒有啊!!為什麼會沒有?!!=A=((淚

.

然後昨天我又去了一次.........

.

.

.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死筆的DVD呢?!...OTL

↑此人心靈已受到嚴重創傷。

現在決定直接到台中的DVD店再尋找一次!

希望可以讓我完成我的願望!!><

---------------------------------

p.s. 三天前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魅上的生日呢!!XD (6/7)

不過我居然到了三天前才發現...魅上我對不起你!!((跪←根本完全遺忘的傢伙

(謎:......消除!)

-----------------------------------

6/8 補述:

今天去問了出租店的老板,原來是因為死筆(三)的DVD還沒出啊...(傻笑)

不過聽說就快要出囉!!>口<

已經跟老板預定了~~~

現在就開始以期待的心情等待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194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