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真情話
2010/08/11 23:17:55瀏覽434|回應0|推薦0

 

藏-真情話--與你分享

六年三班﹝永遠的36號﹞

 

◎成就他人,便是圓滿自我。

 

◎一個念頭像ㄧ顆沙,ㄧ顆沙一個世界,可以成就天堂,也可以造就地獄,用心在當下每個念頭,一顆沙也能累積成極樂淨土。

 

◎感恩的心,讓我們的小我超脫成大我,使我們的卑微變成偉大。

 

◎愛與關懷是人類傷心的靈藥,慈悲的言語卻是療傷的特效。

 

◎當一個人將心封閉,守在小小的空間時,便很難找到幸福,唯有開放心靈,將愛佈施給萬物,幸福隨後就到。

 

◎世事我們無法百分之百掌握它的結果,但卻可百分之百的掌握自己去處理一切世事。

 

◎逐霧之人總在霧中迷失,面對人生的一切挑戰,先將心靈安定下來,接著才去思索下一步!

 

◎過去已然過去,將來尚未到來,掌握當下,才能成就美好的未來。

 

◎知福者,能納福。惜福者,方有福。

 

◎知足者,自成「大富」人家;自重者,必是「大貴」之人。

 

◎聰明未必有智慧,智慧未必要聰明,智慧便是「平等佈施」,令你、我、眾生一切圓滿。

 

◎「真理」是世事間的真情、真愛與真關懷。

 

◎將每一天當成人生的最後一天去面對它,再想一想你還要做甚麼,如此你將得到充實的每ㄧ天。

〈寫於9531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431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