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揚獅子之愛』愛心義賣園遊會
2009/10/10 19:46:56瀏覽455|回應2|推薦0

『傳揚獅子之愛』

技藝展演嘉年華愛心園遊會

98.10.18請鎖定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關懷殘障:用愛彌補〞,在這舉世經濟衰退之際,炬輪協會要求不多,一百元雖然無法滿足您的口慾,但卻能為身心障礙者創造生命的奇蹟!只要您肯出一百元購買園遊券,就給了他們一個新世界~一個創造奇蹟,讓夢想起飛的世界!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原中華民國殘障技能發展協會)一年一度籌募身心障礙朋友技能訓練與活動經費愛心義賣園遊會,又要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了!

感謝大家十多年來持續熱情支持「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義賣園遊會,才讓協會能為身心障礙朋友開辦英、日語班小提琴歌唱班嚐香左右烘焙班美容彩妝班指甲彩繪班電腦繪圖班網際網路大小可樂果劇團勇士槌球隊……等培訓班;戶外生活營及各類心靈成長講座,嘉惠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她)們能擁有一技之長建立信心,才能更自立、自強立足社會。

     在此懇邀大家在1018,能「樓上招樓下」、「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攜家帶眷、呼朋喚友,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為身心障礙朋友做最有力的資金捐助和人力支援,讓全家一起歡度一個有趣又有意義的假日。

敬祝

本會全體會員、會友

社會善心廠商、人士

雙十國慶愉快

福德圓滿

健康平安

 

主辦單位︰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原中華民國殘障技能發展協會)

主辦單位住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13  

主辦單位電話:02-2362675002-23627497

主辦單位網站:http://mypaper.pchome.com.tw/gn6868/post/1320028454/#3

活動日期︰981018(星期日08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活動時間︰9810180800「中正紀念堂」

承辦單位:集馨愛心社華夏社會公益協會空大聯誼會東昇經濟文化交流協會

    註︰園遊券每張壹佰元整,不僅能消費壹佰元且可參加抽獎活動,敬請大家能廣結善緣踴躍鼓勵親朋好友熱心購買園遊券,「炬輪技藝發展協會」會因有您的壹佰元捐助,而造福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http://mypaper.pchome.com.tw/gn6868/post/1320028454

 

延伸閱讀

幻燈片秀

(新手上線 請多支持)

http://www.slide.com/profile?puid=6TQnE6RYzJ7niBmZFkdGLOIGpmJrpUumhRhu2f3XeGK3UmBFkmkMnuOY1SHV26Al

請大家為身心障礙朋友加油

蘇盈貴

http://blog.udn.com/akueisu/3307663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3394396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好友~~
2009/11/06 15:47

問候好友~~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09-11-08 16:59 回覆:


集馨愛心社---咪咪將
很高興你10.18上台北支援園遊會活動
2009/10/20 04:11

我是咪咪姊...很高興你10.18上台北支援園遊會活動,辛苦了!

你可是炬輪技藝協會,重要創會會員,改天要上台北,事先通知王老師和我,一起吃飯敘敘舊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09-10-22 21:36 回覆:

謝王老師的信任擔當要職

每年偶只有這個活動能支援

比起咪咪將、集馨社和社會上許多善心人士、愛心社團長久來對炬輪的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