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是什麼?(一)
2010/07/03 01:05:12瀏覽1931|回應3|推薦46

這系列故事「慎入」,前情大約一萬字,是「阿強」與「阿美」的系列短篇,沒看過的人,請參照下列內容:

男人是什麼?(上,慎入!)男人是什麼?(中,慎入!)男人是什麼?(下,慎入!)

女人是什麼?

 

我曾經無數次思考這個問題。

住在隔壁的阿美,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天使,第一眼大概就註定了我們之間的冤孽。

「……這孩子長得真瘦小。」

這是鄰居們的評論,說是「醜」也不為過,我從小就長得不怎麼樣,還總是掛著兩條鼻涕,說實在話,當阿美第一次跑來找我說話的時候,我就決定長大要娶她了。

沒人跟你玩?

我點點頭。

「你好醜!」

 

她對我說完了第一句話,第二句是:「既然沒人想跟你玩,以後我來保護你好了!」

於是,從幼稚園小班上課的那一天開始,我就把她放在了心上。

阿美與我同年,比我大兩個多月,我在秋老虎肆虐的時節出生,但由於生下來只有不到兩千克,爸媽怕我長得不好,所以我的小名被取為「阿強」。

在我小的時候,也有人叫我「小強」,但我不喜歡那樣的稱呼,因為到我長大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蟑螂被稱為「小強」,可大家都喜歡這般打趣我。

我的老婆阿美,是我在這世上最愛的人。

當然,不包括我老爸老媽,但那不一樣,我是獨生子,她是獨生女,我認為這使得世界上最親近的就是我們彼此了。

雖然這樣說實在對不起某些人,尤其對不起我哥們和我三個月大的兒子。

但這是事實。

我最愛的人,就是那個每天晚上我想蹂躏、想玩弄的小女人,我的「小妖精」。

我似乎無時無刻不想到她。

阿美終於嫁給了我,因為這時候,我們上過無數次床,她也剛生了寶寶,這個暱稱多麼美好,比起「阿美」那小名好聽得多了,我一瞧見她,就想到從前喜歡玩的電腦遊戲《美少女夢工場III夢幻妖精》,培養遊戲玩了很多年,能跟她在一起,就會使我想起一些遊戲中的情景。

和她認識了廿六年,好不容易把人弄到手,曾經有三次機會,結果都敗在了那個「醜」字上面。

小時候,她說我長得醜。

中學的時候,她說我「那兒」也醜。

當她不久以前決定嫁給我的時候,雙方的父母是很樂意這門婚事的。

在他們看來,大家都做了廿幾年的鄰居,我也算是一表人材、工作好、家庭好、人品好,實在是個不錯的男人。

而我的同儕朋友,認識的人沒有一個不勸我千萬别娶她,阿美脾氣壞,交往過的對象也不少,在他們看來,這個女孩根本無可救藥,是個絕對的女流氓、暴力女、花花女郎,據說還曾經踹斷了兩個男人的那根東西。

畢竟,他們眼中的阿美,在跟我好之前,早就閱人無數,已經不知道和多少男人上過床了。

不過,我好像沒有「處女情節」,但是對那樣的傳聞,也感到很不是滋味,本來倒也不太在意,卻被他們說得繪聲繪影之下,也忍不住介意了起來。

終於,還是在朋友的祝福聲和情敵的詛咒聲中,我與阿美踏上了婚姻的禮堂。

而在一年之前,我和阿美可能都想不到這樣的結局。

她是那種讓人感覺很不可思議的女孩子,結婚前肉體極度純潔,精神世界卻極度肮髒。

肉體的純潔,是指在結婚前她交過幾個男朋友,但是一年來,唯一的性伴侶和第一個上床對象,就是她現在的老公我。

她的初戀、初吻以及後來的初夜,都給了我一個人;我的初戀、初吻也給了她,只有難堪的第一次,我給了自己的雙手。

每個男人都有「打槍」的經驗,所以無論是「我的左手」還是「我的右手」,甚至是「我的雙手」,還有人是「我的動物」或「我的無生物」,譬如情趣商店賣的那些東西,或者家中買來的西瓜、衛生紙,都有可能是第一個「對象」。

在從前,即使是和女朋友,我也只有牽手、接吻的經歷,說來難堪,我的第一個女朋友,是在大一那年開始交往,我和她除了看電影之外,連愛撫也不曾有過。

我曾經約會的第二次提出和她做那種事,其中一次還是在和阿美見面的前一天,都被那個女孩子嚴詞拒絕了。

因為,阿美說我「小頭」很醜,我必須向自己證明:我這東西超級「好看」!

可惜的是,女生對這種事情都相當保守,我本來想第一次就跟阿美做,但是在我十五歲的時候,阿美又嫌我「醜」,使得我不得不另循管道,想跟別的女孩子交往看看。

大學的哥們,哪一個不是兩人一上床,天天當色狼?

中學時期,要努力讀書,所以我沒機會接觸這些,偶爾翻翻漫畫書,看到熱火朝天、渾身大汗,幻想為何許多小說男主角都沒有這樣的煩惱,有時對於「醜」或「好看」之間的分別,能翹起來的話,這東西精神抖擻、雄壯威武,平常縮下去的時候,看久了也覺得很順眼,好像它是我一輩子最誠實的伴侶。

或許,每個人的精神世界,都是骯髒的。

精神世界的肮髒,是指青少年開始看色情片的經驗,我從《蜜桃成熟時》一路看到三級片的《玉蒲團》,又從古典小說《紅樓夢》又讀完《金瓶梅》,最後覺得也沒什麼特別的,還不如網路小說來得刺激;還有一陣子,學校的朋友們介紹,說是有歐美日韓的「新片」分享,免費上網註冊就能觀賞,到結婚時最少看過兩百多部,為了避免重複,我們下載的時候還得以膚色和國籍來分類。

什麽3P、群交、SM、滴蠟、灌腸、蛇縛、顔射、女犬、調教、野外露出、人與獸……等等,就連泰國恐怖片夾雜的變態鏡頭,宿舍的同學都要截取留底,擴充硬碟使用BT、高速快車來存檔,還互相幫忙掃毒、灌軟體,所以大學四年瞧過無數情色片、補充各式各樣的性知識,還真沒有自己未曾見識過的東西。

色情小說、色情圖片、三級電影更是看過了許多,說真格的,以我個人的觀點,日本AV產業能行銷全世界,自然有他們的創新度。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在家看電視,第四台正播放剪輯過的三級片,那感覺有些尷尬,因為爸媽都在場,我雖然年過十八,即使已經成年了,但是在家長面前看這些,似乎怎麼也說不過去。

結果,他們沒講什麼,跑來家裡的阿美,一扭頭瞧見了情節中有一段男人用鞭子抽打女人的鏡頭,反而對著螢幕隨口說了聲:「看什麼這麼緊張?不就是SM嗎?」

當下,我家兩個保守的大人臉色變了,我連忙拿起遙控器轉台,父母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學校的那些同學,總在一起扯一些無聊的男女話題,大一的男生是很隨興的,首先功課不忙,再來聯誼也多,機會一來,就想分享一點那方面的東西。

比如,體外射精是否會導致懷孕?每天DIY會不會引發後遺症?

當我上前插話的時候,他們總會不以爲然地對我說:「阿強,你少來了!都跟阿美做到煩了吧?」

假如我跟他們說,我已多年「不舉」,而且從來沒有碰過阿美,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但我當時也以為,阿美頂多會好奇,偶有機會看看第四台的三級片,她應該不懂、不明白那些「少女不宜」的內容。

後來,我發覺她當時可能心裡在想:「到底是我不懂,還是你不懂呢?」

她所瞭解的那些東西,恐怕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吧?

我算是最清楚她的人了,但在我眼底,基本上以為她只是個很規矩的女孩子,她讀的是外文系,總會接觸到文學裡少不了的幾個人物,但那些至少比日文系來得好,日文系花阿關在學校特別知名,就是學了一口流利的AV腔調,嗲得連聽到的人都會覺得骨頭要酥了。

學長說,阿關總會做些很誇張的事情,例如在做愛前把自己脫光光,身體呈大字形躺在床上,衝他抛個媚眼,用很挑逗的語氣對他唱起日本A片的台詞:「しないでくださ……あに私を虐待!(來啊,蹂躪我吧!翻譯若有錯誤則請告知)」

當時我還不明白:結婚之後,男人纔會知道「真正的蕩婦」是什麽樣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
2010/07/03 20:18
的聲音可以很夢幻。讓男人無法抵擋。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7-03 22:08 回覆:
我的聲音不太「夢幻」,或許沒學好日文是個缺憾(我認識的幾個日本女同學的腔調那真是……說來讓我顫抖,但男性一定喜歡)。哈!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調上,有一分年少的自白
2010/07/03 18:09
寫得很俏皮“年輕”,也讓人看得感覺更年輕。。。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7-03 22:13 回覆:

或許我寫這些,也是為了保持自己心態上的「年輕」(還可能有些幼稚)……

基於服務讀者的前提,半夜繼續來貼文,緊繃的日常生活,有一點笑料,可能大家都能放鬆一點來享受週末吧。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句日文
2010/07/03 08:56

應該是先說「請不要這樣...」,標準的欲拒還迎。

Rosy早,妳這系列文章,是我永遠都不敢碰的題材,真佩服妳們女孩子,

比男生大膽多了,還好有文學的氣氛,不致流入色情~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7-03 22:25 回覆:

果然,我對日本女優的想像還是不足,「欲拒還迎」似乎比較有挑逗的感覺。

那容我想想該怎麼修改,太直白的內容好像也不適合放網路上,但我只能思考如何更含蓄一些(這就不符合主角的心態設定了,我很煩惱,因為要寫出內心狀態並不容易)。

說實在話,看三級片曾經使我相當尷尬,譬如某一時期的古典風月類型港片(如《玉蒲團》或《玉女》系列),亦或劇情片如《Quills》(鵝毛筆)等,我自己就遇過這樣的情況,因此這篇小說同樣採取寫實的作法來延伸。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