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射:驚魂夜(中)
2008/03/01 01:21:48瀏覽1138|回應4|推薦50

雖然很想早點睡,還是先打完今天的份好了。


鏡子裡面,竟然沒有我的臉。

我震驚地靠了過去,瞪大雙眼望進鏡子裡面,沒有!那一片霧濛濛的鏡子裡面,沒有我的身影!

巨大的陰影和劇烈的疼痛,頓時鋪天蓋地而來,身子就像是被人突然捅了一刀,湧起恐怖又悚然的感覺,我用力閉上眼睛,倏地感到渾身像是穿透了什麼東西,然後降落在一片僵硬又寒冷的地面上。

張開雙眼,面前已經不是那片蒸騰著水氣的浴室,而是在一片昏黑的地方,像是我住的那層樓上,昨天因為燈泡忽然壞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樓梯間。

我怎麼會在這裡?剛剛明明在那女人割腕的浴室裡面啊!

緊急出口的鐵門是關上的,這讓人感到更是奇怪。

「哈……啊……」

一陣男性急促的喘息聲音,從不遠處傳來,我疑惑地轉過頭,只見黯淡的光線之下,一個半褪了褲子、光著臀部的男人,在地板上聳耷著身體,他壓在一個看不清面目的女子身上,而那女子則全裸著,衣物凌亂地落在地上,頭歪向另一側;我看不見她的臉,只能依稀發現輪廓有些熟悉,而那女子默不作聲,任由男人在她身上猛烈地律動,那名男子則埋頭低哼,只知道不停地大力撞擊、猛烈沖刺,像是發情的野獸一般。

這樣煽情的景象,意外出現在我的面前,或許我該對這樣的遭遇感到臉紅害羞,或者應馬上走人,離開偷情的現場,總之,打擾這對情侶的好事,不是會很尷尬嗎?

我想立刻逃開,想要馬上遠離這樣火辣的現場秀,沒想到,下一秒卻嚇得定在當場。

我突然看見了女人腳上的高跟鞋,那是我上個月買的,而且一旁的衣物,還有那個在她身上拚命動作的男子,也終於讓我認了出來,在他達到高潮仰起頭來的瞬間,我看到了他的側臉,那是先前跟著我上樓的年輕警衛。

那我豈不是……被他強暴了?

那人爬起身來,掙紮著套上長褲,然後把旁邊散落的東西熟練地收拾好,從樓梯間髒亂的雜物中,取出一大塊早就摺疊藏在旁邊的帆布,迅速將那慘白肥胖的軀體胡亂穿上衣服,又將我的皮包隨手塞進來,然後一起裹好,忽然發現旁邊又漏掉了我的內褲,連忙拾起塞進褲子口袋裡。

像是壯了膽子,又像是思考,他看著我的屍體出了一會神,忽然間,居然看向我這邊,讓人心都提到嗓子眼,可是他卻沒有半點異樣,我低頭瞧了瞧自己透明的影子,這個殺害我的男人似乎看不見我。

他偷偷摸摸把屍體扛上肩頭,平時看這小夥子瘦得很,沒想到力氣挺大的,我這受害人可有將近八十公斤呢,年輕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這樣的想法雖說有些荒謬,但我還是跟在後面瞧,想知道他接下來打算幹什麼,只見他大大方方按下電梯,抬著屍體到了地下一樓的停車場去。

看來這真的是計畫性的強暴案,還是熟人犯下的姦殺罪行,想不到啊!

抬頭看到一片空曠的停車格,此刻一片寂靜,沒有半個旁人在場,只見一輛國產破車大剌剌停在眼前,原來他早把車開到電梯旁邊來了,我沒幾步就跟了過去,忽地絆了一下,竟然順勢飛進那具還放在地上的體內;不知這人做了什麼,剛剛回到自己熟悉的身體,只覺得渾身都疼得要命,原來我還沒有死透呢,僅僅是被打暈了,後腦杓錐心的痛,下體還有撕裂的痠疼,四肢也僵硬扭曲著,看來他下手挺狠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現在又要經歷一個什麼樣的處境?為什麼非要死不可?

身上的痛楚告訴我,這個身體就要被人先殺後奸,或是先奸後殺了。但這會有什麼不同?一種是事先讓人砸破了腦袋死掉,一種是敲昏後被迫失身了,又要面對讓人處理屍體的悲劇?

我咬著嘴唇不敢發出聲音,由於全身連著腦袋都被包裹在帆布裡面,這時已經看不見他了,只能憑著聽覺,猜測他將後車廂打了開來,然後又伸手將我抱了起來,似乎是打算將我移往第二現場。

完了!難道我就要被他載到荒郊野外棄屍了麼?

這樣一想,我就愈發想要掙扎,沒想到不自覺地發出一聲輕淺的呻吟,讓正抱著我的年輕警衛渾身一僵,嚇得把我摔在車廂上,身體一半掛在那兒。

立刻我就從半空中跌到了地面,咦,不痛啊?

抬起頭來一看,呃,我又被彈出自己的身體之外了,屍體掛在車廂上,而嚇得半死的小夥子則用力將那肥胖的身軀勉強擠進去,快速蓋上車蓋。

見他發動車子,我想跟著進去,卻怎麼也無法突破車門,仔細一瞧,駕駛座前方一個黃玉吊飾在發著光,將我擋在車外。

這觀世音怎麼會保護壞人呢?我瞪著那菩薩微笑的臉,可惡,笑什麼啊?心裡不住暗罵。

我大口喘著氣,看著車子揚長而去,載著我那可憐的屍體,還有我將會被毀屍滅跡的命運,忍不住悲從中來。

雖然平時沒做過什麼善舉,我這人也沒幹過壞事啊!為什麼現在會面臨這樣惡劣的下場?

這種沮喪的感覺很糟糕,活著真是不容易吶!

而慢慢地,我眼前的天地開始旋轉,周圍的一切變的模糊不清,終於支撐不住,被一陣風吹了開去,飄向未知的天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葉曇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恐怖啊
2008/03/01 23:12
我看得呆住了......
期待平凡,期待簡單
幾個平凡字眼,寫出簡單心情。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03-23 00:28 回覆:
有這麼恐怖麼?

葉曇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恐怖啊
2008/03/01 23:06
我看得呆住了......
期待平凡,期待簡單
幾個平凡字眼,寫出簡單心情。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恐怖
2008/03/01 11:05
是真的劇情嗎?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03-23 00:30 回覆:
當然不是,呵呵,這是某個夢境改編的小說。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03/01 02:47

驚悚劇情.....期待下集.....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03-23 00:30 回覆:
謝謝您關注這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