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天
2013/04/30 22:40:25瀏覽182|回應0|推薦14

曬了一天的太陽爬了兩座小山。

以為下午會開始下雨,直到剛才雨才滂沱而下。

早上回娘家一趟,父親種的康復力已開花,在園裡待了一個多鐘頭,拍了一些作物和花草。這個時節毛豆已開始結果,落花生開著小黃花,玉米也正在開花結果,而小黃瓜、茄子都開著美麗的花朵。

回去時母親背著門在處理蘆筍,我從背後點了她一下,她居然嚇一跳,其實我喚了她,但是沒戴上助聽器而沒聽到。問她這幾天狀況如何?她說每回吞兩顆抗生素讓她非常不舒服,而且出院後一直便秘。

她說明天下午回診,離開前她拿了門診單給我看,上面有許多注意事項,對於拉肚子的原因,單子上寫著:疑似結腸憩室發炎。明天回診應該有更進一步的說法,而非疑似....

離開之後爬了仙跡岩。很久沒爬仙跡岩,主要是它一直施工中,今天去其實有一段仍在施工,只是範圍已縮小許多。而油桐花此時並未缺席,上山時見一群年輕人正要下山,我想他們應該是衝著油桐花而來的吧!

回到社區已中午過後,但是並不如預期天氣變壞,豔陽依然高照,甚至比市區還要燦爛。於是沒直接回家,反而往步道而行。天氣很悶很熱,很久沒這樣流汗了。

照片無法上傳,也許明天就能恢復正常吧!

2013.04.3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56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