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桶山
2012/10/21 21:35:44瀏覽225|回應0|推薦8

近幾日秋高氣爽  天空幾乎無雲

誰不愛這樣的天氣呢 

多希望一年四季都有這麼好的天氣

.........................

﹝小山澗﹞

.....................

﹝鳥瞰台北盆地一隅  左遠處為觀音山﹞

昨天爬大桶山  美其名是

事實上我們只走到柳杉林區便往回走

然後再走另一路線-往猴洞崙方向

..............................

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並沒有明顯的標示

甚至告訴登山者這路徑是錯誤的

但是我上網查過資料 

是由此民宅旁的小路上去的啊

只是那路讓人走起來很不安

兩旁的植物快跟人一般高  路徑狹小

如遇下雨便成了小山溝

真的是愈走愈遠愈害怕

下到民宅處  有一對男女正準備登山

我們告訴他們路況  回程在大馬路再遇

我們問他們可有攻上大桶山

女的說  只走到柳杉林區

.................................

往猴洞崙的山路好走多了

至少我們當天走到一處民宅前的路段都是非常好走

前段有茶園  並種植整排櫻花

想二月一定要記得上山來賞這片櫻花

這裡視野極好  可以鳥瞰部份翡翠水庫

秋風徐徐吹來  非常舒適快意

.............................................

假日裡常常想到哪裡就去哪裡

並未刻意要征服哪一座山

就只是出來活動筋骨  呼吸新鮮空氣

攻不攻頂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

也許天生就是個沒有野心的人

也因此成不了什麼氣候吧

我常想  這世間允許有我們這種人

才能彰顯有企圖心的人  是何等的令人佩服啊

其實我沒有佩服誰啦  只能說人類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動物

2012.10.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696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