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杏花林--山櫻花盛開
2014/01/28 22:57:16瀏覽436|回應0|推薦11

今天再訪杏花林,因為天氣太好,也預期路邊的山櫻應該開得正美!

果然沒讓人失望,這一排高大的山櫻此時開得好美,在最近賞過的山櫻花中,她算是數一數二!

除夕就快到了,自己顧著爬山拍花,好像什麼都沒準備,重點是要準備什麼?我只想過平常生活,過年對許多人而言是蠻沉重的壓力,例如家庭主婦、未婚族、失業者....。

家庭主婦是忙著打掃張羅吃喝,未婚和失業者是要面對親友的熱心問候,想起來過年只有孩子和老人高興,其他的族群各自有其壓力!

為了減輕壓力,就繼續玩樂吧!

2014.01.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082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