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烏來天空步道
2014/04/13 22:35:14瀏覽302|回應0|推薦14

4/11到復興鄉一遊。主要是想到梅園觀察生態,但當天天氣頗熱,我們先到小烏來,返程再到角板山,但是沒遇到自己想找的蝴蝶。

小烏來多年前曾來過,大概快二十年了,舊地重遊腦袋卻完全找不出當年的記憶,整個無法兜在一塊兒。兩三年前到明池或拉拉山經過此路口,許多車停在路邊,那場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想當然爾是要去參觀天空步道。

100/07/02至今應該有很多人來體驗過了吧,當天到此的人稀稀落落,盛況已不若剛開放參觀那段時間,但是我對此設施興趣不大,而且週遭的環境,也顯得缺乏建設﹝吊橋和步道封了﹞,自然景觀的維護才是最大的賣點吧?

﹝上圖為已封閉的吊橋﹞

順遊小烏來,有點小失望,但售票處前有好幾棵黃花風鈴木正熱情地開花中,燦燦的黃花成了心中最美的記憶。

2014.04.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248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