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
2015/12/25 23:46:18瀏覽274|回應0|推薦20

母親今天出院!

其實今天同一個時間我也在醫院,但是是在候診,原本以為有空檔可以上樓去看看母親,但是一到診間,便是一路的等待。無法確定甚麼時候輪到自己,整個上午可以說是無止境的等!

若非不得已我真不想上醫院看病!想想自己居然是初診,健保卡也好幾年沒用了,接下來用的的機會應該不會少!

到了醫院先填初診表格,雖然已經上網預約掛號,但還是有些手續要辦,櫃台說幫我重掛現場號,其實也沒差,57號變13號,依然是等了再等。到大醫院看診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準備將半天的時間花在等待之中!

輪到自己時,女醫師問診之後說要內診,然後說照超音波之後再和我討論。

於是到超音波檢查室等待。等待卻又不能離開,因為不知道哪時會輪到自己!

照超音波時檢查師發出驚訝之語,問我會不會痛?我說不會!真的不痛啊,她說我很幸運。我心想:不痛就幸運嗎?如果夠幸運的話就不用讓她看光光!

照完超音波回到診間,人還不少啊,這時我以為很快就能和醫生談自己的狀況,但是沒有。醫生將全部的患者看完才輪到照超音波的患者,足足等了40分鐘。如果知道要等這麼久,我勢必會上樓去看看母親!其實母親並不知道我今天來看醫生,不說也好啦,要擔心的事情太多,就別多這一件吧!

當醫生看到超音波的檢查結果,感覺事情不太妙。她建議我開刀摘除,但有個更不妙的說法是:可能會影響的周邊的器官!我原本打定主意要摘就摘吧,但是聽她這麼一說,確實要考慮考慮!長在這個位置表示不夠幸運!

我跟醫生說會頭暈,只是希望她開個鐵劑給我,沒想到她說:去抽個血吧,看看血紅素夠不夠!於是拿了單據先去批價再抽血。約了三個月之後的門診。還有下星期回診看驗血報告!

今天的看診時間花了三個半小時!

以前血壓大概:96,58,今天卻異常地高:134,86。

回到家想了想,自己應該還可以有所作為,如果不想開刀就要找其他方法,至少這三個月內要讓症狀有所轉圜!

於是我決定明天去看中醫!

2015.12.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039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