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峰旗瀑布
2014/01/15 19:53:56瀏覽231|回應0|推薦18

出門時台北天氣放晴,想宜蘭的天氣應該也差不多吧?經過雪隧到了礁溪,天空灰的,小雨時而飄落。

好幾年沒有到五峰旗爬山,這就是今天到宜蘭的主要目的,次要目的是泡湯。

五峰旗最大的改變是停車場,以前車停在道路兩旁,如今河畔設了停車場,感覺還不錯。雖然開始時不免抱怨路那麼大為什麼不讓停?車開到停車場卻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大家乖乖地把車停在這兒多好?整齊又不至於造成道路壅塞!

爬山一直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事。從第三層瀑布經過第二層瀑布,再爬到第一層瀑布,下來轉到天主堂,在那裡停留了好一會兒。整個環境寧靜肅穆,身心像是經過一番洗滌似的。

回到礁溪市區,先到湯圍溝附近覓食。吃飽了逛逛伴手禮店,再逛逛湯圍溝,然後找一家溫泉飯店泡湯。一直到我們啟程回台北宜蘭的天空鮮少有陽光露臉。出了雪隧之後,天氣慢慢晴朗,早知道宜蘭天氣不佳我便留在台北拍梅花,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太陽真的很重要!

回到住家太陽已西下,找一個好天氣在拜訪美麗的溫泉鄉吧!

2014.01.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058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