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臀加玉腿,台灣更有力
2021/12/12 22:38:03瀏覽2470|回應4|推薦52

看看!這是什麼場合?

四大公投到了最後階段,民進黨在高雄舉行宣講,竟然找來爆乳辣妹登台表演,對台下群眾扭腰擺臀,極盡搧逗之能事,台下的阿北看得兩眼發直,現場還有未成年的小朋友穿梭。

聽說還不只一場,如同「台灣龍捲風」從台灣頭掃到台灣尾,熱舞跳完,總統和行政院長還要上台講話,看到這場面作何感想?難道這就是台灣價值?

柯文哲受訪時甚至說:「造勢場合有辣妹很正常,沒什麼。」你沒什麼,我也覺得沒什麼,20年前楊貴媚搬新厝還請我們看透明秀哩!可台下還沒成年的小弟弟、小妹妹這麼小就開洋葷?先進哪!

投票一定要搞成這樣?兩個蛤蟆跳井--不懂不懂!(噗通噗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0805535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11:29
治國要端出牛肉 原來是牛肉場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10:40
綠目女拳份子都洗洗睡了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10:38
我看甲魚在塔綠班沒搞頭了,被看光光還被塔綠班霸凌
我期待她加入國民黨,立委必連任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09:15
我覺得還好喇!

你看甲魚為了攀上新潮流,不但獻出身體,還被打得鼻青臉腫,不成人形;明面上是立委,暗裡是性奴,這不更慘!

爆開來後,我看同情她的泰半是藍營的人,綠營方面則是小鋼珠、爛番茄、臭雞蛋、豬尿狗屎鋪天蓋地而上,甲魚不得不閉嘴。

民進黨的暗黑是深不可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