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師的身體非常誠實?
2021/04/12 18:39:50瀏覽3360|回應1|推薦51

看了這則新聞,笑死偶了!

新聞室這麼說的:墨西哥電視台一名女記者正在一處加油站進行現場連線播報,正當女記者認真的說明新聞內容時,她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細肩帶高衩透膚至腰部的設計,使該名女子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加上強光的照射下,使她豐滿翹臀在走動時左右晃動、更加顯眼。

攝影師呢?疑似也被該名女子性感的穿著所吸引,鏡頭不自覺得鎖定那名女子,而女記者則是瞬間鏡頭前蒸發。短短10秒鐘的影片,吸引96萬名網友觀看、瘋狂轉發。

網友紛紛留言「她穿這樣不想看也難」、「攝影師的身體非常誠實」、「那對翹臀真的很彈潤」、「攝影師表示:這一切都是巧合,我只是要拍加油站」、「絕對不是攝影師的錯」、「我也想要巧遇這辣妹」。

各位,你們怎麼看?是攝影師被迷住了,鏡頭跟著轉?

我在電視台幹過,我的看法是,女記者講到加油站,攝影機就將鏡頭慢慢PAN(轉移)過去,那翹臀女子剛好經過而已。

攝影師如果是故意照翹臀妹,播出後擔保位子不保。

按此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210412003092-260809?ctrack=pc_main_headl_p16&chdtv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080304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2 19:25
都是剛好啦。那台攝影機剛好也正常,沒照到阿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