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貂的逆襲,妳再穿皮草吧!
2020/11/16 00:06:55瀏覽3766|回應5|推薦52

最近有一條新聞,你們不太關注,我是很不以為然。

目前發現,共有11名確診新冠肺炎患者是源自於水貂身上的病毒突變。丹麥政府已經著手撲殺養殖的水貂,預計撲殺1500萬隻。

我心疼的是水貂,牠們招誰惹誰了?屠殺令下達後,丹麥民眾哀鴻遍野,我還以為是替水貂說話、請命,不!原來是替他們自己,說什麼政府的屠殺令沒有法令依據,意思是,不該一下子殺那麼多水貂,妨礙了丹麥人的生計。

奶奶個熊!誰鼓勵你們殺水貂的?丹麥不僅佔全球貂皮產量的40%,也是全球最大的貂皮出口國;哥本哈根皮草販售的貂皮,大多銷往中國與香港。

也就是因為女人愛漂亮、愛虛榮、喜歡穿貂皮大衣,所以水貂活該倒楣,成了刀下亡魂。現在好了,水貂反撲,將新冠病毒穿戴於人類身上,誰造的孽?!

說過一百次了,人造皮多的是,無須取攫於動物,穿皮草的女人再漂亮也只是草包一個,她內心是空洞的,沒有一點悲天憫人的情懷,她不曉得她身上的皮是多少生命換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3149056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16:55

我完成支持您這篇的動物生命權,需要連署時請知會一聲。

 

但是,您畫的這兩張圖都好可怕…完全無法想像任何動物被如此剝皮製成衣的樣子。

我真的被這圖嚇到,太可怕,太可怕了。雖然畫得很傳神。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1-16 19:20 回覆:
不是我畫的啦,我畫的會更加血腥。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13:18
只准猓猿發瘟,不許水貂染病。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10:43
真是阿彌陀佛

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10:33
從來不穿皮草,也不用真皮。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05:52
原來只准歐白賺皮草銭!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1-16 09:25 回覆:
有需要,有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