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妹妹,給我起來!還沒寫到這。
2020/08/04 13:47:33瀏覽2217|回應9|推薦46

圖:李導,我這碰瓷的姿勢好麼?

是怎樣啦!今年?

影視圈不能安定點嗎?劉真走、羅妹妹也走。

別人走我相信,羅璧玲走,我當她開玩笑,別鬧了!羅璧玲!

媒體說她是周遊提拔她的,才怪!這些事問我就對了。

她是那年拍「再愛我一次」跟徐淑媛一塊兒進台視的,第一次就挑大樑,還一起去新加坡拍外景。

一個俏麗、一個賢淑,指外表啦!我因馬子跟羅長得有點像,就比較偏坦她;徐淑媛,別生氣喔!

八點檔連續劇一錄就好幾個月,天天跟演員豁在一起。羅、徐交情很好,其實內心也在拚,因為條件都差不多,粉絲卻壁壘分明。羅妹妹見我文筆流暢,影迷的回信就交給我了。那時還沒電腦,純用手寫,還要我裝女生,累死哥哥我!

所以,網友們,千萬不要相信影劇新聞,那都是我們這些人製造出來的。我當時在台視做公關,新聞稿都是我在寫,死的都能掰成活的。記住!以後甚麼車禍啦、仰藥啦、情變啦、愛寵物啦、暖男啦.....聽聽就好。羅璧玲不是第一個,我當過多少大明星的分身。

所以,我多希望這也是假消息,羅妹妹,起來吧!再裝就不像了,我還沒寫到這一段。

羅妹妹能吻允舞,真的很會跳舞,探戈、倫巴她都會;打球、打牌、英文也不含糊,還彈得一手好鋼琴,我發覺她是奇才,沒有她不會的,身上處處都能發現奇蹟。那個年頭,像她這樣多才多藝的藝人不多,讓她不出頭都難。

大膽、敢說、阿莎力...對你好,她會為你兩肋插刀;討厭你,會把你罵個臭頭。她有男朋友嗎?沒見過,她眼光極高,沒人配得上她。

她不會有事的,絕不會!我不相信!我絕不相信!

羅妹妹!妳給我起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47250750

 回應文章

阿本老弟又錯了
是徐風
2020/08/09 16:10

徐風是男的。中視綜藝咖。

徐楓是女的,俠女。後來是湯臣電影的老闆啦!

你的年紀還不夠大,搞錯了也難怪啦!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8/08 17:14
馬的,我果然比較懷念諧星徐楓。哈哈

更正
是秦風
2020/08/06 17:22

徐風是綜藝咖。中視的。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19:12

我見過她兩次, 給人的印象很爽朗, 在店裡就跟我們聊起來了.

真的不太相信.

ynn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8/05 17:03

徐風娘味,可能更適合新世代的口味。那視頻有點像新加坡1982紀錄片。

你掛名現場指導,大概大家都知道你在『指導』舌麼。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8-05 20:10 回覆:
拉舌

懷舊
伍楓
2020/08/04 22:43

伍楓也是台視演員。

我記得1984年王生善寫得劇本「農本多情」,就是她主演的,姜厚任、張富美、沈夢生,雙生雙旦。

我當時還在念大學,偶爾看一下。

據說王生善當時為了寫劇本,被台視關在陽明山中國大飯店。

可能有些網友都還沒出生哩!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4 17:15
人家看破了,要走別路。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4 16:01
天嫉紅顏!南無阿彌陀佛!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8-04 16:02 回覆:
往北走。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4 14:10
羅霈穎, 伍楓 長得像,身材像,個性像,說話像,命運像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8-04 16:01 回覆:
于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