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軍公墓自此鍾不靈毓不秀
2020/07/31 15:20:20瀏覽2410|回應10|推薦41

李登輝要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我....我有點笑不出來。

「國軍公墓」顧名思義,埋葬的不就是為國捐軀的國軍及其眷屬麼?李登輝當過兵嗎?或許當過,但當的絕對不是中華民國兵,他親哥哥還跑去東南亞跟國軍作戰,目前還供在日本靖國神社裡哩!

五指山埋葬的包括跟日本作戰的英靈,現在住進來一位把中華民國領土送給日本人的親日、媚日份子。

國軍英雄們,你們安心嗎?如果李登輝可以,但同樣沒當過兵的蔡英文將來是否也可以...?

「青山有幸埋忠骨,翠樹紅花伴英靈」,這是五指山軍人公墓碑帖上的字。我不知道有否玷汙了這處青山、辱沒了這裡的紅花翠樹?我不知道。

往好處想,李登輝住進來後,至少保住了這塊福地,沒人敢動它!

皇阿瑪,您再「等會兒」,不肖子會另外再給您找塊安息之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46186362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3 15:33

違法亂葬:

監察院長陳菊應提案彈劾!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21:23
自由時報的標題:“李登輝辭世》家屬尊重國家安排 將安葬五指山「特勳區」”

這個標題說明了將李登輝葬在五指山是民進黨的安排。

民進黨用意何在?我認為這是民進黨「去中國化」動作的一環。

有人認為葬李登輝於五指山是表示民進黨對國軍公墓的支持,有利於公墓環境的改造。

這話對了大概四成。「對國軍公墓的支持」這話錯了,民進黨不可能支持國軍公墓;但「改造公墓環境」這話是對的,尤其是國軍公墓充斥著「中國意象」,他們必欲去之而後快。

動他人的墳,這是大多數人忌諱的事,即使民進黨很想動,工人恐難從命,但一旦葬李登輝於此,以後民進黨想有所動作之時,那就是動「自己人」的墳墓,改善墓園環境,大家就不方便再說什麼了!

台灣哪裡最難「去中國化」,最難的就是這國軍公墓。如今,民進黨利用李登輝作先鋒,先攻克陣地一角,將來再慢慢地將所有「鄙薄的中國意象」清掃乾淨。

我判斷這就是民進黨的如意算盤。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1 21:43
李登輝不管是血統上還是情感認同上都不是中國人,所有跟他有關的著作都指明了他是瞧不起中國人的,他延用了二次大戰時日本人辱華的稱呼,稱中國為「支那」。因此,他葬在五指山,跟郝柏村等這麼多中國人葬在一起,這不可能是他的本願。

那麼給出這個點子的人必定有其政治企圖,這個企圖是什麼?未弄清楚之前,藍營的人必須要小心謹慎,畢竟現在整個政府都是東廠,別中了圈套。

以前汪精衛也葬在中山陵旁,搞不好民進黨的點子就是由這兒來的,那麼汪精衛的下場他們應該也知道吧!(汪墓被炸藥炸毀)

我們現在不知民進黨是安了什麼心,但可以確定的事是,李登輝葬在中國的土地上肯定是個錯誤的決策。說不定幾年以後那兒會有個李登輝的跪像,永遠對著國軍官兵的英靈懺悔。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1 12:42
王爺日後就帶團去吐口水啊--要收費。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1 11:15

同意3樓。李登輝可以,蔡英文很快也可以!父輩國軍英雄們等這些鬼子送上門來,必定夜夜整得牠們痛不欲死。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1 09:44
為什麼不送回靖國神社, 成就老人家的心願咧?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21:22
如果真有靈魂,五指山上長眠的老兵一定很歡迎李登輝,照三餐修理他。

這兩個人
噁心到了極致
2020/07/31 18:55
馬英九和宋楚瑜。
宋楚瑜還哽咽。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15:35
應該去靖國神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