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霸王悲歌
2020/07/08 19:13:12瀏覽2261|回應5|推薦36

啊哈!才寫了篇鳳凰花開的季節,提到我初戀的女友,馬上就有網友起底,把她翻了出來。

我不能否認,但也請網友高抬貴手,不要將您知道的透露出來,畢竟已經是過去式了,每人頭上一片天,無需他人作過度喧染,謝謝您了!我也不便在粉專上留言,只好在此一併答覆。

她秉持著家庭的綠,我固守著本分的藍,沒有人說藍綠不能在一起,愛可以包容一切,沒有結合可能夾雜其他的因素。她是個好女孩,感情豐厚、做事細膩、條理分明,是事業上的好幫手。識者戲言,我若受其支柱,說不定現在蘇貞昌的位子就是我的。我相信!她是希拉蕊,我是柯林頓。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我以前是霸王,現在是王八,只因沒有好好對待我的虞姬,活該現在只剩下一座鍵盤,

魯蛇終歸是魯蛇.............

祝她幸福!祝我所愛的人永遠幸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4217400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9 10:18
覇王杯歌--保力達P。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7-09 21:06 回覆:
力可夫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7-09 21:15 回覆:
益可夫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9 08:12

極機密

只有我天天吃台幣千萬小心爆光鷹眼部隊

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7093478


三樓
2020/07/08 22:38
2樓的匚匚尺是三小?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8 20:51
在華人社會很多人談起兩性愛情都喜歡談一些正能量的事讓我覺得很虛偽甚至假道學,所以我想發表一些負能量的事,據我所知大多數台灣人無論男女似乎都不懂得兩性愛情,台灣男人買了48萬的外籍新娘(請恕我用買這個字但我覺得這是事實),台灣女人當ㄈㄈ尺者恐怕比48萬還多,我很懷疑已婚者有多少比例將配偶視為第一選擇,例如很多ㄈㄈ尺嫁不了洋人移民歐美國家才會將就台灣男人,聽說中國大陸女人當ㄈㄈ尺者更嚴重,我想起貝勒爺版主反對白人霸權的文章才會有這個留言。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8 20:33

唐磚:什麼是王八之氣?答:王霸之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