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激情過後
2020/06/24 21:13:28瀏覽2217|回應3|推薦39

我說怎麼很久沒張清芳的消息了,原來,原來她也著了影視圈的魔咒。

已經寫過101遍藝人婚變的消息,這個月才寫過兩個!何如芸和崔佩儀。

我掃把嘴?我幸災樂禍?不!一點也不!這已經成為固定模式,我說的魔咒,走進來你就躲不掉。

他貪妳色,妳圖他錢,不就這樣嗎?不必找藉口、不必強詞奪理,我就這樣說,妳打我!

我說得很殘酷,但這就是事實。鄧麗君不想嫁入豪門?但她抗拒的了郭家財大氣粗的家規?林青霞周旋於二秦之間,最後嫁的也是有錢大老闆。

張清芳想復出開演唱會,老公不答應。結婚時她說的,夫妻倆的個性是互補。這是說好聽的,真話就是扞格不入,他在他的無情天、妳在妳的有情地,不可能相容。

有一個女藝人說了老實話,「金錢,可以讓自己跟不喜歡的男人睡覺。」

跟金錢產生激情?那是工具!做愛的機器,激情過後呢?保證會有80億贍養費?

生死相許、休戚與共,日子就算窮點,激情永遠會在心底燃燒,不會熄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968561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8 12:21
套套邏輯還是比較保險的。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5 10:29

G繼續玩我意志高操買斷異己你歸孫蔡英文上高灘垃消遙


下流影劇界
2020/06/25 07:33

貝勒說:他貪妳色,妳圖他錢,不就這樣嗎?不必找藉口、不必強詞奪理,我就這樣說,妳打我!

 

OS: 所以我不看影劇版. 跟社會版沒兩樣,煽色腥暴力... 沒有優質作品,只好炒花邊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