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神探VS四君子
2020/06/08 16:56:05瀏覽1765|回應8|推薦29

難怪蔡英文跟川普那麼buddy buddy,國際間掀起一波波抗議事件,蔡英文至此都沒吭一聲。她敢觸川普之逆鱗?

為了不讓美國專美於前,罷韓四小丑鬧翻了天蔡也不過問一下。

真個是哥倆好啊,一對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8076219

 回應文章

君子
2020/06/11 11:53
這四人根本渣男。
陳x榮還罵人詐騙,簡直是說自己,把自己的行為複製貼到他人身上。
不要臉的髒東西。

vnicent
鬼魅出籠
2020/06/09 16:57
4小妖邪的眾志成城黑衣好恐怖,牠們的爸媽正在嘔心瀝血!

👍
2020/06/08 23:38
貝勒爺這兩個畫喻,畫的實在是太唯妙唯肖了!
給你10,000個讚!

TT
2020/06/08 22:16
控制[中選會]者 得天下!不准民眾在投開票所外記錄投票人數、不准錄像監票、警察恫嚇監票民眾用[違反社維法逮捕]、投開票所不公佈領票張數 不公佈空白選票張數、總統得票417萬作成817萬票、投罷免票30萬人作成93萬9090張票...,反正[中選會]都是我的人 我想怎樣就怎樣!

TT
2020/06/08 22:10

不讓人民在投票所外,數人頭,監票,攝影,不讓第三方公正的人士,做罷韓投票的狀況,然後在丟出一個數字,要人民接受,這就是民進黨政黨的的民主。

人民難道不能監督中選會罷韓的投票過程嗎?為何在外面數人頭,監票,攝影,會被警察驅離,還要求不能攝影,上面有指示這有違反社維法?人民連監督投票過程都會驅離,這個的投票與開票數據,難道就隨你們開出嗎?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19:32
I can't breathe!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17:10
那些個東東,既不是神探,也不是君子,而是地獄未來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