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永駐我心
2020/06/08 10:13:24瀏覽2028|回應2|推薦52

死有重於泰山,有輕如鴻毛。許崑源議長,你走得不值。

你的職位,影響人多、影響範圍大,你這一走,正義將如何伸張?是非將如何澄清?你為朋友,豈止是兩肋插刀......?

每人領域不一樣,我有一支筆可以耍弄,然則兩三年來屢遭打壓,臉書被刪、粉專被鍘、油管圖文莫名消失...現在只好改寫瘋花邪月。

我覺得是自我作賤,因為自甘放棄口誅筆伐的機會。某種程度而言,我也是怯懦,要不怎辦?不是綠色,無法存活現今社會,連U質媒都遭滲入,藍營媒體,誰敢錄用?UDN、中時又能維持多久......?

如果每個人動輒捨身取義、動輒遁入避世小鎮,台灣將充斥著魑魅魍魎、台灣上空群魔亂舞。藍綠紅融為一體,變成墨黑。

議長之逝,草木為之含悲,風雲因而變色。這枝白玫瑰我留著,非藍非綠,白色,永駐我心。

貝勒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8048816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14:17
種族就一定決定心的顏色喔?有
這種觀念的人也是奇怪耶!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13:56

你也只能假裝「白」色吧

都自稱貝勒爺,能不「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