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將再戰2024?
2020/02/20 01:12:07瀏覽2912|回應18|推薦39

最近馬家軍動作頻頻,金溥聰、徐巧芯、羅智強、林家興...連番上台猛轟藍營自己人,有人說,馬英九準備2024重新出山嘍!喔!客家話出山不好聽,重出江湖了!

金溥聰問,韓國瑜是怎麼起來的?笨蛋!我告訴你,人家天縱英明,靠的是自己的睿智、理想和能力;他不像馬英九有宮廷大內的加持;也不像你,還末代皇孫呢!韓國瑜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在政壇上混,時間是不等人的,錯過了今朝,就沒了明日。時機到了一定要掌握住。韓國瑜跨過五嶽三山,他當然可以趁勝直搗黃龍,是鳳,就不會關在籠子裡,關在籠裡的是雞。

韓國瑜創造了時勢,時勢沒有拋棄韓國瑜,是有人竄改了時勢。

時勢是天賜的,譬如習包子送來一國兩制、香港送來反送中,現在魔鬼送來了新冠病毒。創造了誰?創造了一個clock,鐘擺可以任人調的時鐘。

未來的政壇仍是民進黨的天下,國民黨呢?繼續鬧吧!人家世代交替,國民黨還泡在醬缸裡。

忘了提,2024想再戰的還有朱、郭、郝、柯、宋、李....(李是貝勒爺偶啦!)

文:貝勒爺(李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7756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0 07:32
毁國亡黨的馬陰久,二十年的陰功.終全面奪掌國民黨.現在籌演欲就還推造神老戯!講了九年.現在終有人看清了!

深藍
2020/02/20 06:33
最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阿諾已經改說:I won't be back. 

DZ
2020/02/20 01:37
鬧鬼的國民黨;那鬼就是馬英九。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20 02:02 回覆:
魔鬼終結者也說過:"I'll Be Back"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