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天下最有權勢的人?】
2020/01/18 22:40:06瀏覽2040|回應3|推薦21

人間冷暖隨風轉擺,大枝擺完小枝擺。

韓國瑜落選,群魔隨之亂舞!有的落井下石,說韓國瑜每天都要喝酒,不喝睡不著覺;有的打落水狗,說不要協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藍營已經不欠他了。

現在想想,韓國瑜還真可憐,當初他用礦泉水、滷肉飯度過三山五嶽,幫國民黨拿下15座城池,一個人救了全黨;然而後來選總統,中央給了他多少奧援?15座城池的城主,有誰抱著回饋的心幫助韓國瑜?各位仔細想想,有沒有?

有!有人在幫韓國瑜,是550萬忠誠的韓粉,是每一位正在看本粉專的你、我、他。沒有各位,韓國瑜度不過黨內黨外的夾殺。

也好啦!選舉是個照妖鏡,忠肝義膽、奸佞小人,無所遁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564158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0 12:40
選舉看透了許多事情,國民黨就是沒有出息,輸了陣腳就亂了,看得令人覺得這個黨要崩盤了。韓已經盡力了,給支持者有了交代,給自己有了交代,更給國民黨有了交代,尤其是獲得每票三十元的補助,都被國民黨拿走了。選後,韓馬上回市府上班,真是棒,輸了就是輸了,少言盡力做事,人民看在眼裡的。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0 09:38
天下?哪一天,禮拜幾?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10:18
若韓國瑜真被罷免,貝勒爺是否已準備好大罵高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