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亡蔡,乃笨之罪也!
2019/12/30 15:59:39瀏覽2067|回應6|推薦26

天亡蔡,乃笨之罪也!

妳說菜菜子笨嗎?她真的一點也不聰明!

她是哪壺不熱提哪壺,網軍不是她的專利嗎?賴清德是怎麼被打垮的?駐日外交官為什麼自殺的?全天下都知道的事她不知道,拿這個議題來酸韓國瑜?

韓國瑜說菜菜子拿一根手指指責別人,另外3根手指卻指著自己。

不是嗎?菜菜子說韓有中國網軍支援,另外曾有權也大方出借網軍給韓國瑜。

噗哧!據我所知,曾有權連智慧手機都不會用,更甭說什麼網軍了。

我這天天PO文的小導遊是網軍嗎?誰給過我一毛錢?連電腦、攝影機都自己花錢買的。我的粉友們,有人給過你們錢嗎?

如果不是菜菜子笨,就是幫她寫小抄的工讀生笨,住在玻璃屋裡的人就不要拿石頭丟別人,工讀生卻源源不斷拿石頭提供給主子。

天亡蔡,實笨之罪也!

歡迎轉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43278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0 23:02
他要亡就算了,苦的是不知為什麼陪葬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01 23:42 回覆:

台灣不是鐵達尼,船難時全跑光了。


4F謝謝
2019/12/30 19:16
感謝四樓貼的寶貴資料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0 16:29
外星人呀!蔡十八唸的是她養的網軍寫的,當然一樣。至於是否七傷,網軍恕不負責!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01 23:51 回覆:
主子笨,底下更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