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提醒大家的一件事
2019/12/28 03:30:20瀏覽2403|回應4|推薦3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40687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15:36
若是看不到那本「博士論文」,就是接地氣。

不思議的政府
2019/12/28 14:39

這幾年我們一直極力倡導反霸凌。

但現行政府卻不斷的示範各種霸凌方式呈現在國人面前,透過各種媒體鋪天蓋地的宣傳。

雙重標準及不斷製造對立,讓人民相互仇視,這是政府最令人痛心的事!

這樣的教育方式,真心對於下一代感到擔憂。

我們所珍惜的言論自由,實在不應該與罷凌劃上等號。

政黨輪替是民主國家可貴的地方,中華民國加油!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13:13
宋楚瑜在政見說明會穿上博士服,更指出,他的博士論文在畢業的喬治城大學,以及美國相關學術機關都找得到,他還取得版權,任何人不能隨意剽竊。

我好奇的是當天三個候選人中到底有一個?兩個?兩個半?還是三個博士?

蔡英文到底有零個?一個?一個半?還是兩個博士?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01 23:56 回覆:
弓是大樓坍塌壓死100個博士沒一個是她

AD
2019/12/28 12:51
昨天第三場政見發表會第一輪,蔡回應宋的自首時的片段簡直恐怖,未經司法,總統作為國家元首統治者就可以私自個人公斷決定是否適用反滲透法,並且昨天的回應蔡以自身言行證明了只要是民進黨一方的就不會有事,非民進黨一方則不言而喻,短短幾分鐘,蔡英文公然當著全體2300萬台灣人的面前自己證明了現實已經是總統凌駕司法之上以及反滲透法最終解釋權全部在民進黨手中,順者昌逆者亡,這已經是證據確鑿的反民主,證據確鑿的集權獨裁思維!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01 23:55 回覆:
沒程度的人講話就會漏風,藏不住的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