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屁算盤打得精,襪子改背心
2019/12/02 13:28:21瀏覽2763|回應2|推薦28

跟IQ157的人講話千萬得小心,因為他的思慮是跳躍式的,別人跟不上;但我喜歡鳥,看事情都用俯瞰方式,比他厲害。

柯屁聰明,知道耍不過蔡英文、也鬥不過韓國瑜,所以持盈保泰,這次棄選,放眼2024。

他不用廢人,IQ不如他的都被攆走,留在他身邊的人肯定不差,像蔡壁如,可以說是柯的分身,柯P不在她說的算!

這種人是奇才,尤其獲得漂亮女生的青睞,譬如高嘉瑜、譬如黃瀞瑩...郭董身邊的人就差了點,[人喚人千聲不語,錢喚人一聲就到],我說錯了麼?

柯和郭對總統都沒死心,所以跟宋組成第三勢力。有鑑於立院3人以上即能組成政團,韓若當選,未來四年肯定芒刺在背,捉襟見肘。

所以,韓粉們!還要把票投給郭、宋、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12601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16:40
鴨毛當令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