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郭董的公開信
2019/12/01 11:51:52瀏覽3427|回應9|推薦49

為了[愛與包容],不願對郭口出惡言,但寫封信可以吧?

今年以前,我把你當作神,你不僅是台灣首富,還可以跟川普buddy buddy,太神奇了!傑克!可就因為你的參選,被民眾看透,從雲端跌入谷底。原來,原來,有錢人跟小老百姓沒啥區別,你也有七情六慾、拉的屎跟咱沒兩樣。

並不排斥你,若你早些出來的話,譬如2016、譬如今年七月。但韓禿子先你一步,他帶我們越過五嶽三山、帶我們收復15座城,而你,nothing!

你說你反台獨,那你推兩名美女刺客到橘營幹嘛?你跟台民黨眉來眼去幹嘛?裂解了泛藍,壯大了台獨,卻也讓你成為歷史罪人。

為了避免遺臭萬年,唯一的辦法,選前一天宣布投韓,或能對你重新定位。

錢不是萬能,它買不到總統;但可以買到一顆能睡安穩覺的枕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115834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4:38
完全認同作者看法,尤其是同樣是企業家,郭與任正非簡直不在一個層次上。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08 11:42 回覆:
沒他老婆,他跟我一樣是個廢人。

寒君
2019/12/02 09:30
禍國殃民的    果凍綠狗

岳不群
2019/12/02 03:11
給韓導的一句話,x 眼,造勢不是萬能的.  天底下從來就沒萬能這回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量小非君子
2019/12/01 20:12
無毒不丈夫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17:01
區區一個假博士,眾將官就裝驢,不攻弱點,只會左腳踩右腳。真的假的?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16:08

2024不會有蔡

2024要有郭 形象心態得徹底翻一翻


erogla23@gmail.com
2019/12/01 12:51
假如蔡英文連任成功而且2024郭台銘又想選總統, 這裡的網友會支持郭回國民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