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位,你們在等什麼?
2019/11/20 23:48:10瀏覽3530|回應14|推薦48

這兩天兩位總統候選人在打嘴鼓:

韓國瑜:「到蔡英文的場合在等一個便當,到韓國瑜的場合在等一個人。」

菜菜子:「高雄的市民在等一個市長。」

韓國瑜:「高雄在等一個市長,但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

菜菜子:「總統府已經有一個良心,而且這個良心會繼續做四年。」

噗!總統府有良心?我有沒有聽錯?前些時我以為我有重聽,特地跑去榮總看耳科,可醫生說,我耳朵靈得可以聽到蚊子做愛的聲音。

總統府裡面什麼都有,連香菸都可以走私,還有什麼不能暗砍的?唯一缺的就是良心。

兩千多年前孟子就說過,「上下交征利,而國危矣。苟為後義而先利,不奪不饜。」

什麼意思?如國全黨從上到下心中想的都是利益,這個國家沒救了!

大家來接龍!你們在等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975323

 回應文章

唉!
2019/11/21 12:23

邱毅曝退出不分區內幕...

https://udn.com/news/story/7548/4178201?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1:54
等.......萬分高興 邱毅 在新黨不分區復活了, 為了讓邱毅當上立委, 票投新黨.   一個邱毅在立法院的戰力抵得上國民黨10幾個現在的不分區立委.  如今為了挺邱毅, 國民黨的不分區票會大幅萎縮, 也只好如此了. 真想罵那些蛋頭腦殘國民黨人,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凡是民進黨全力打的人,如韓國瑜,洪秀柱, 絕對都是寶, 都是他們害怕的. 到如今蛋頭腦殘竟然還搞不清楚不知道民進黨專門造謠抹紅抹黑的,還會中標!  要不然就是國民黨裡頭也有一大票的鬼耗奴!  民進黨都不罵宋楚瑜,郭台銘, 就知道宋郭在他們心中只不過是廢物而已.  謝龍介有超強的群衆號召力, 那就去當黨主席, 把私心過重的吳敦義換下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0:37
等天降甘霖涼。

韓軍
2019/11/21 10:31
總統府在等2020/01/11包包登去洪郎幹!

文青濫調
2019/11/21 09:11
貝勒爺會跟這文青老梗 ?   等來了馬; 等來了蔡,如何 ?!  該怎樣怎樣, 那夜市女夜主再等吧,韓選上也無助觀光或國內消費 ! 世界上有那個國家拿夜市當觀光賣點,悲哀 !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6:36
法國菜想想,良心早就給貓吃了,能不變成臭貓屎嗎?

等啊
2019/11/21 05:54
等便當,等韓下一行程,等韓下一句黃腔 ....   等英(或韓)粉崩潰 !  以上都必然發生,只是誰流淚罷了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3:09
我在等2020年的選舉蔡英文能夠下台,吳敦義能夠落選立委不分區。

AC
2019/11/21 00:55
我們在等某個人被狗吃了的良心,再吐回來,以便能正常運作。

良心在那?
2019/11/21 00:18
學歷靠保密,講演靠讀稿,治國靠恐嚇,施政靠撒幣,選舉靠抹黑,團結靠酬庸,選票靠綁樁,政績靠膨風,2020下架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