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魚哥的選擇
2019/11/08 22:00:38瀏覽2825|回應7|推薦42

我不是章魚哥,但我對政治的敏感度很準!

․2000年,選前我3個場子都跑去看,阿扁的場子擠得水洩不通;宋也不弱;連戰時間未到,人已走了一半。我押阿扁,結果扁贏。

․兩顆子彈,該夜民情鼓譟,阿扁又贏。

․小馬哥出征,我海外同學全回來了,該役藍營完勝。

․國民黨換柱,藍營罷投,我想完了,不是綠營贏了,是藍營自己把自己搞殘。我差點跟藍軍翻臉,舞台是鬥志的,不是鬥氣的,你們搞屁!?

․這次,儘管民調菜菜子領先,但那是半夜吹哨,給自己壯膽。韓所到之處人山人海已說明了一切。如果明天投票,菜菜子今晚就可以打包了。

你說綠營會使奧步,重演[興票案]、[兩顆子彈]。但黑韓事件已讓韓國瑜練就金剛不壞之身,撼動不了天意與民心。

相信我!相信韓國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68198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20:52
這是美美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09:06
https://youtu.be/B1zS0E51pyk
韓國瑜最新金句:不要得罪民進黨

韓國瑜11月8日接黃暐瀚專訪,感慨良深說出被民進黨狂黑的體驗:不要得罪民進黨。並說明參選心路歷程,及執政者的基本職責。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07:53

宋楚瑜做對了!希望他繼續親民,走對的路。

據中央社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卻表示寧願撕掉親民黨2020門票,也不要給王金平。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02:02
沒錯, 豬是奉命明助倭鬼耗奴的暗樁台獨.  是超級大毒藥.     現在民進黨人大體都是鬼耗奴.  日本軍國大鬼子, 臺灣人臺奸二鬼子, 二戰後沒回日本的47萬滯臺後代想把臺灣送給日本的日裔遺老鼠, 吃臺灣米咬臺灣這個布袋, 日殖中期皇民化後, 患了斯德哥爾摩症,人質認同劫匪的皇奴. 228事件就是這群倭鬼秏奴搞的.  因為他們自認皇奴,所以認為國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  想想日本人刺刀上挑, 刺嬰兒的殘忍畫面, 就知道這批人多麼喪心病狂.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8 23:32
如果韓的副手是朱立倫,我這一票就投得不甘不願。更何況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