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誰是魔鬼?
2019/10/26 21:01:17瀏覽3051|回應6|推薦55

陳同佳來台投案鬧得沸沸揚揚,行政院長蘇貞昌公然批評馬英九和他的律師友人陳長文是「魔鬼中的魔鬼」。

我前面說了,菜政府敗象已現,民進黨中軍大亂,什麼話都說得出口、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從近日徐國勇的怒斥記者以及蘇貞昌的口無遮攔,民進黨像脫軌的火車,煞不住了。

把個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說要槍斃、在電視機前把小燈泡被殺過程描素得淋漓盡致……喂!蘇大院長,你還有沒有一點人性?你顧慮到受害者家屬和廣大民眾的心理沒有?

魔鬼是撒旦,連神明都敢騙的比撒旦更可怕,不!可憐!因為他心中已無是非、無黑白、無知覺,說撒旦是恭維他了,蘇貞昌你是傻蛋!不折不扣的白癡!

萬聖節找誰扮魔鬼?找傻蛋就對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33542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7 17:43
是讓鴨子不上架的嗎?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7 12:11

這個漫畫太好笑,必須留言喊讚!

讚啦好笑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0/27 10:23
林少貓全家人該找誰判死刑啊 ??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7 02:10

這幾位部長,這位行政院長,不過是小醜罷了。

真正的魔鬼當然是那位論文門的那位。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燈泡魔鬼圖
2019/10/26 21:21
2019年時事漫話金鼎獎貝勒爺[老燈泡魔鬼圖]!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0-26 21:25 回覆:
我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女友、電火球、小燈泡、我感謝快樂水兵甲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