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盟]導致亡國
2019/08/25 22:49:36瀏覽2851|回應10|推薦46

柯亡國(柯王郭)的聯盟,最樂的當然是菜菜子,因為躺著就可以當選。

網友說,郭台銘參選,他那些見不得人的「逢場作戲」畫面會一再重播。

不會啦!我認為不會的!因為民進黨不會對郭著力太深。

菜、郭的立場,肯定視韓為共同敵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截至目前為止,有一句狠話從菜口裡出來過嗎?郭、柯、王從來不是對手。

只有一個情況下菜才會反擊,如果「郭盟」不長眼、一味挑釁,菜才會把郭祖宗八代掀了個底朝天,讓郭一刀斃命(網友說這是我的話),但這樣對綠營沒好處,菜不會出狠招;韓粉也不會出手,根本用不著出手。

就最後了!最終還是藍綠歸隊玩棄保,因為大家都輸不起,最慘的還是「郭盟」,因為名不正、言不順,會輸到脫褲。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瓜分藍營票源成了歷史的罪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838709

 回應文章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00:32
亡國就亡吧!這種結果應該是宿命吧!

蓮室主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9/08/27 00:24
好笑~這附圖好有哏,令人發噱!..
【劍俠雲山隱,儒風濁世流】

娃娃臉
2019/08/26 11:49
除非郭董有把握打敗小英
中間選民大於藍綠
不然他出來選老二
看不出來那邊對他有利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6 11:37
有一謎題想破頭  諸君幫忙猜一猜

說是人名不是人  說是畜生非虎獅(鰓)

皆道名字取得怪  三隻甲魚排一排

帶頭那隻夠氣派  兩腳開開往下踹

老二被踹也無奈  只把後腳縮進懷

三弟縮爪丟下蓋  露出一條龜尾來

韓軍
2019/08/26 09:50
我看郭柯瓜分的是綠營票源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6 09:12
趕鴨子拆架嗎?

新聞轉貼
2019/08/26 08:41

國民黨對外界各種謠言抹黑,決定不再忍讓,最近國民黨起底製造並流傳抹黑國民黨的影片,來源是號稱「生活理亂專家」的網紅「藍阿姨」,據國民黨搜集證據指出,這位名為「藍麗珠」的「藍阿姨」是綠營支持者,在網路上造謠攻擊國民黨,國民黨決定搜集證據正式向樣她提告。

根據記者昨天搜尋,藍已關閉相關臉書。

https://tw.news.yahoo.com/%E8%AC%A0%E8%A8%80%E6%8A%B9%E9%BB%91%E4%B8%8D%E5%86%8D%E5%BF%8D-%E5%9C%8B%E6%B0%91%E9%BB%A8%E8%A6%81%E5%91%8A%E8%97%8D%E9%98%BF%E5%A7%A8-215003717.html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6 07:15
中美貿易大戰,鴻海慘了,果凍變 cheap 了,首富快付不起首付了。

ㄚ德?要看爺的漫畫啦
2019/08/25 23:23
貝爺的漫畫更好看更生動更幽默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5 23:35 回覆:
我的漫畫色瞇瞇的,怕髒了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