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是九命怪貓?
2019/08/21 22:57:04瀏覽6553|回應118|推薦61

大人們鬥嘴其實滿有意思,柯P上黃暐瀚的節目暢談政治人物,柯說自己是獅子、郭台銘是老虎、王金平是狐狸。

王金平像狐狸,很中肯,老狐狸一個;郭台銘像老虎?因為他霸氣?因為他有錢?有錢就可以霸氣?這種霸從這次選舉我看透了,居然低聲下氣去求人,被求的豈不是更霸?

柯屁像獅子?噗哧!寫錯了吧!是蝨子。其實我倒認為柯P像猴子,瞧他那搔首弄腮的德性,上輩子鐵是水濂洞的猴子下凡。

那其他人物呢?菜總統像什麼怎麼沒問?花媽呢?還有,韓國瑜呢?

我來說說看啦!菜菜子像刺蝟,到處惹事生非、招雞摸狗,誰都拿牠沒辦法;花媽勒……?矮油~你們好壞,故意陷害偶。

韓國瑜呢?「冰原歷險記」裡的喜德?長毛象?劍齒虎?「史瑞克」裡的驢子、噴火龍、穿靴子的貓……?

高雄變天,吉祥物熊換上韓總的最愛柴犬。韓國瑜像柴犬?有一點,忠黨愛國,但我覺得最像「九命怪貓」,因為怎麼打都打不死,反而各個都成重傷害。

大家說說看,韓國瑜最像哪種動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671173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蓮室主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準
2019/08/22 22:46
猴子?這讓我想起一位大師(宮主)說:「你看柯像不像人猿?」乖乖隆的咚,
貝勒爺眼光獨到啊~
【劍俠雲山隱,儒風濁世流】

一年好快
2019/08/22 17:51
明天又是823了。
國軍的故事說不完的。
太多感人的事跡。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2 01:46

郭台銘會不會出來選,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他肚內的蛔蟲。但是我會把郭台銘必會參選當未來事件去處理。吳敦義顯然不這樣想,還在等郭吳會。如果郭宣布參選,請問你國民黨準備好了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2 00:44
分享一篇曾任郭台銘助理給郭台銘的公開信的一部份,全文網址如下:http://cpfcnews.tw/index.php/opinion/33993-2019-08-07-15-26-23

鄭毓慶 社區民意 08 八月 2019
鴻海幹部給董事長郭台銘的一封公開信
  這20 個提問,鉅細靡遺,字字珠璣,剖析「果凍」想勝出初選的企圖心,卻迷失在追求權力的霧裡, 暴露 「為求勝利,不擇手段的霸氣」。別忘了你在 4/17 公開說的:「初選若輸,表示我努力還不夠,一定全力支持 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
  7/17 初選民調公佈後,你見大勢已去,卻神隱半個月,態度曖昧 又想退黨參選,前後判若兩人,你信奉關公的誠信正義 竟拋之腦後,令人汗顏?

郭董事長,您好!
  我的鴻海工號是 8122,曾任您的助理,也是 「鴻富錦保稅工廠」 項目的技術組負責人,為鴻海打造首個應用軟體系統整合開發團隊,為鴻海創造 21 件軟體專利權和 31 件著作權。
  我也是最早倡議您出來選總統的人之一,因為當時台灣能人皆在商界而政界則缺能人,您又有未來想投身輔導產業的公心,若您能在阿扁之亂後,從政拯救台灣,那該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可惜,或許商機不對,您始終沒有跨出這一步,台灣再度在無能馬英九,和無德蔡英文手中繼續虛耗,至今不僅前途搖擺不定,連根本都快要被無良政客們給掏空了!
  1、您常說:「格局、佈局、步局」。
  在您去高雄買水果時,我看到一個熟悉面孔拉著 「郭台銘選總統」 的布條闖入鏡頭前,我當時挺高興地想,郭董終於想通了,台灣的未來似乎看到了另一道曙光!我也始終認為,您和韓國瑜之間應該有所協商、共識與默契,換句話說您應該都已佈局妥當才是! 結果令人詫議,李佳芬難過的說:背後被人開槍的感覺不好受!我瞬間理解了,您的時間精貴,只會在高層佈局,忽略了也無視於基層感受!
  2、您常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韓國瑜 「以一人救全黨」,他強調 「韓流」 是民怨和民意,韓流絕不是哈韓國瑜所引發的, 然而很明顯的,韓國瑜儼然已成為萬眾期待的台灣希望。結果,我們卻看到,郭台銘 「以一人打韓流」,這或許是因為鴻海不是民主團體,您習慣自主決策,因而誤判了 「韓粉」 或可輕易接受和收買的。
  3、您常說:「心胸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韓國瑜是被動參選,一路走來堅持 「愛與包容」,結果全台挺韓大會師集結了自發參與的 120萬人。而您是半路殺出,一路追打 「韓國瑜」,結果您和國民黨的 2 場造勢活動加起來還不到 10 萬人! 如此清楚的民意表達,小朋友都看得懂,又何需浪費資源做民調呢?
  4、您常說:「贏家只有兩個競爭者,一是時間,一是自己」
  或許因此您看不到 「庶民」,更無法 「苦民所苦」! 從鴻海創業到今天選總統,您還是只看到 「時間和自己」!您看不到鴻海今日百萬員工的所得,是站在三千萬離職員工的血淚上,他們都是基層庶民!您看不到鴻海在擴張事業版圖的同時,有多少台商同業因此工廠倒閉甚至家破人亡,他們也是庶民! 您善於組織矛盾管理,但您卻看不到在此模式下,所衍生的勞力壓榨、工作剝奪、甚至智財搶奪等傷害庶民的事件不斷地在集團內部上演!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2 00:43
韓國瑜不是只靠250萬鋼鐵韓粉而已,也包括靠泛藍基本盤支持,所以民調數據如果韓國瑜的支持度少於33%的,這些數據都是錯誤的,因為韓國瑜的支持度絕對大於國民黨的支持度。

而且不論韓國瑜退不退,不管郭王柯怎麼配,少了250萬鋼鐵韓粉支持,郭台銘都上不了第十五任中華民國總統,只會幫忙民進黨勝選而已,這一點郭台銘應該心裡有數,因此若他真的要選,也絕不是為了中華民國,因為明知當不了總統,那怎麼會是讓空心菜勝選而有利於中華民國呢?!

bugs bunny
2019/08/21 23:58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2 00:05 回覆:
想起來了!但韓國瑜不是兔子,兔子是同性戀0號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1 23:15

韓國瑜像 bugs bunny!

記得小時候看過的卡通影片中的兔寶寶嗎?

大家都想75他,獵人想抓他,拿槍到處找。到最後這隻兔寶寶在旁邊納涼安慰獵人別傷心,下回再來。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1 23:31 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哈~~~~~~~貼一張上來!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