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網友,快訂機票吧!
2019/08/19 23:39:12瀏覽3187|回應14|推薦57

民調天天在變,你信也好,不信也罷,最近各家所做的數字,蔡英文、韓國瑜在伯仲之間,如果再加上「郭柯王」,那真的就會變成三角督,誰都沒有100%致勝把握。

「郭柯王」三人聯盟位居最末,贏的機率不大,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攪攪局、洩洩氣的成分居多。最後在棄保效應下,傷害到藍還是綠,還是未定之天。

現在的關鍵數字在一撥人手上,那就是海外僑胞和大陸台商。

旅居海外的僑民比國人還愛國、還更關心國事,韓國瑜之前的新加坡、美國之旅,瘋迷了當地僑胞,這些都是鐵粉;此外,大陸工作的台商,因中美貿易戰效應,鮭魚洄流也正其時,這些都是韓應積極拉攏的籌碼。

選戰機器掌握在民進黨手上,以前阿扁可以讓阿兵哥待職不准回家、小英可以讓飛機停班停航買不到票,什麼步數都使得出來:明年初的飛機票要未雨綢繆。

好消息是,貝勒爺昔日女友都說這次一定會回來看我!沒啦,是回來投票。

一來為了國祚,二來為了一解相思之苦。韓國瑜,我這100位馬子……的票,全是你的啦!

各位,拉票去!把親戚朋友都拉回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6156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民意如流水
2019/08/20 00:55

韓國瑜高雄市政要再加強,發言與行為也要謹慎,政治人物負面新聞太多,無論真真假假,都會被拖垮。


臉友
2019/08/20 00:41
所有民調顯示郭柯王三人聯合勝算最高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0 01:24 回覆:
噗嗤!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