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跳出來為哪樁?
2019/04/16 20:05:48瀏覽3611|回應9|推薦44

郭台銘到底選不選2020,這兩天鬧得沸沸揚揚。我是說了,郭董,你早幹嘛去了?

不是我不贊成你選,什麼時節了?千呼萬喚才打通各方關節,把韓國瑜拱了出來,就差臨門一腳了,你郭董這時候出來參一咖到底是何居心?

沒人否認你始終秉持愛國、愛黨的忠誠,你要出來選我也很支持,我是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早不表態?當諸太陽鬧得荒、藍軍中軍無主的時候,你登高一呼,豈不一乎四諾,眾星拱月?

現在,藍軍人選大致底定,只剩綠營在鬧神經病,你又跳進來攪和,你是要全台灣一塊兒跟你起乩是不?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戰功彪炳的人,韓國瑜帶我們打過五嶽三山,帶藍軍奪回半壁江山,我們要跟著他挺進中央。不錯,你供應了韓軍錙種、糧抹,但讓我們連想到王金平也提供了陸戰隊,原來都是在為自己盤算、鋪路。

我不希望這樣想!不希望!我們要的是坦蕩蕩的領導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5656154

 回應文章

紐漂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10:41
韓光頭这隻小老鼠拖著南瓜車,大的郭台名坐在上面,台湾再五年科技战就被老共幹掉,找郭台鸣耒收屍,先檢一些值錢的,剩下破舊的往太平洋倒,反正没蓋子!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09:13
台下的又吵又演。這戲園子老闆還賣什麼票?到街頭擺攤打香腸吧。

非洲豬瘟 已讀不回嗎
2019/04/17 07:39

UDN 報導 非洲豬瘟 中共 已讀不回 讓 台灣 唱獨角戲

 

ㄟˊ

郭董在大陸不是有 百萬大軍(員工) 又可(曾)上達天聽(習大大)

非洲豬瘟 一事 正好拿來作業績啊

如果搞定了 跳出來就有票了

 

還有其它幾位去拜會 中聯辦 的 ( 宋 韓 ) 沒有順便說說嗎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07:28
好棋!韓解套!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06:28

偶來說真話好了~ 眼看韓的把妹功力無人能敵...讓郭急了也不甘示弱......

上述把妹為弦外之音...意旨愛國情操~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6 22:11
郭得到上頭指示, 選台灣總統 


但郭原不想淌這渾水, 所以選韓當代理人


沒想到韓是舌粲蓮花, 胸無點墨, 驕傲的公雞


郭見過大風大浪, 知道這廝扶不起


所以現在考慮自己跳下來選

wings
2019/04/16 22:08
..(擷錄.隨緣轉貼)若只是心不甘、情不願做著手上的工作,而自己心目中真正想作的事卻懸在腦海,會讓自己弄得兩頭落空、一事無成、得過且過、無趣乏味的人生。所以生活力求簡樸,內心崇尚清高是最好的生活態度,否則,奢侈浪費,會使人心污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6 22:04
利已有了,若能把名湊齊了,就能成為十全老人了!當然要拼了!何況這是民進黨最弱的時候,沒有比這次更好的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