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一個能杜悠悠之口?
2018/12/13 21:30:06瀏覽3921|回應8|推薦45

哇塞!笑鼠倫嘍!昨天才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引發外界議論。林美珠今天就決定請辭,行政院居然還表示說遺憾!

民進黨裡面是沒人了嗎?為什麼繞來繞去都在總統身邊的小圈圈裡找?還真個是「水肥不落外人田」,喔!打錯了!是肥水。

無獨有偶,台苯高層透露,吳乃仁的女兒吳怡青在台苯擔任董事長、兒子吳怡翰在台苯擔任董事,2年來在台苯共領了3,500萬,而吳乃仁的妻子詹彩虹雖然擔任台苯顧問,也列席董事會,就近督導之責

我的嬤嬤!一家三口把台苯都給包了,雖說內舉不必親,但吃像未免太不好看了吧!給別人留一點不行嗎?

剛剛被請退職的吳音寧一定感到很冤,吳乃文的女兒比她還年輕6歲,自己年薪才250就被罵到臭頭,而吳的女兒年薪超過千萬,兩相比較,吳音寧算是小巫見大巫。奇怪大家怎麼都沒發現?

沒發現的多了,蔡英文上台,設了25個黑機關,哪一個是公開招考過的?別的不說,管碧玲女婿不需通過外交特考,月薪高達15萬,還好意思管人家麵包師傅的月薪,管好自己女婿的「薪事」再說吧!

若有興趣,請蒞臨貝勒爺有聲有色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omeolee/articl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141169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22:53

是不能杜悠悠眾口

但也輪不到我們呀?


TED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18:14

#控パン空空, 控92空空空

綠渣集體賊骨神經痛又犯了.....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17:54

這個派系的中心思想就是權力,而權力的目的就是利用這些位置撈一筆,進而獲得利益。

  • 個人的利益超過派系利益
  • 派系利益超過政黨利益
  • 政黨利益超過國家利益

蔡英文不過是他們的傀儡罷了。

吳乃仁退黨

蔡英文的表姐是被拿來當作是它們的墊背。

吳音寧不能幹還要做事,還要被罵,吳音寧也是他們拿來擋子彈的炮灰。

這一群人完全躲在幕後,需要犧牲的時候,就犧牲蔡英文的人馬,犧牲蔡英文。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08:37

是有人被一條手鍊給套走了嗎?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06:29
蔡英文貪得肥滋滋俱樂部

小陳
2018/12/14 05:12
那一張單獨美照,像不像過度發酵的山東大饅頭?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14 14:19 回覆:
拜偷,小陳,別糟蹋山東饅頭好不?以後還讓不讓偶去吃了?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麵包
2018/12/14 00:09
一家親戚都是麵包﹔臉。吐完可以再吐﹐你再登大一點的麵包臉照﹐還有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14 0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