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壇變色龍知多少?
2018/12/05 20:40:58瀏覽6161|回應7|推薦52

年底選舉民進黨輸到脫褲,不僅縣市長丟了15席,公投中的「非核家園」、「同婚」、「東奧更名」…等也被民眾全盤否決;加上韓國瑜、盧秀燕支持的九二共識,並未影響他們的當選,民進黨這次可說是丟盔卸甲,完全被民眾拋棄。

識時務的行政院長賴清德率先跟蔡總統分割,不說什麼乾淨的煤了,反說核能是最乾淨的能源。噗哧!標準的髮夾彎。

這是政策上的大轉彎,選前我就說過,民進黨像即將下沉的鐵達尼,留在船上的人是跟著船長蔡英文一起沉沒,還是早早竊取有限的救生艇提前離去?

棄船的人還知道要個臉,有些人急得臉都不要了。像前文中我提到的某電子報董事長,選前在綠營電視台把韓國瑜罵得一文不值,說韓是草包、只會打屁;選後哩,上藍營節目,把韓國瑜捧成不世之英雄、天縱英明。他真的不知道肉麻兩個字怎麼寫。

還有一個所謂的名嘴,從國民黨、新黨、到綠營,一直變變變!四年前幫柯P選上台北市長,名氣如日中天,一直替民進黨發聲。好了,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老小子那顆驛動的心又開始蠢動,在節目中砲轟民進黨是垃圾。

民進黨是垃圾,那你在垃圾裡面甘之如飴待了那麼多年?

「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在秦張良椎,在漢蘇武節。」在中華民國的台灣呢?

有一個:遜清貝勒爺史屁伯,居陋巷不改其志,每天在這罵罵罵!罵盡天下無恥之人;寫盡天下不公之事。

如有興趣,歡迎蒞臨貝勒爺部落格:http://blog.udn.com/romeolee/articl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091721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09:09
我便,我便,我便便便。不是便色不是龍。

TED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07:54

# Chameleon, 南向英"文"一定要更好優~

響應 "大老,飛象沉愛河;秃子,死相浸愛河" 笑話治國再一則...

Reporter: "Excuse me, may I interview you?"

Man: "Yes!"

Reporter: "Name?"

Man: "Abdul Al-Rhazim."

Reporter: "Sex?"

Man: "Three to five times a week."

Reporter: "No no! I mean male or female?"

Man: "Yes, male, female... sometimes camel."

Reporter: "Holy cow!"

Man: "Yes, cow, sheep... animals in general."

Reporter: "But isn't that hostile?"

Man: "Yes, horse style, dog style, any style."

Reporter: "Oh dear!"

Man: "No, no deer. Deer run too fast. Hard to catch."


TED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07:51

# Chameleon, 英"語"一定要好

響應 "大老,飛象沉愛河;秃子,死相浸愛河" 笑話治國一則...

I asked a Chinese(,TPE) girl for her number.

She said, “Sex! Sex! Sex! Free sex tonight!”

I said, “Wow!”

Then her friend said, “She means 666-3629.”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05:24

利冥疙俗稱政棄歌、搖搖疙。是歪哥。其圖片絕不可印到衛生紙上,否則用時易得痔。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01:19
哈哈!相信草山大學士的衛生習慣好,不會經常性的吐痰,將貝勒爺貼上的圖片印到衛生紙上,再拿來用即可,有助於削減嗔念。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2/05 23:20

我附議草山的建議

你畫畫神力女超人吧

一定很有看投,寫錯,看頭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05 23:24 回覆:
其實偶想看的是.....大腿。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5 21:22
貝勒爺饒了大家,不貼美女圖卻貼姚立明,要害大家吃不下飯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05 23:25 回覆:
不是給你看的,給你吐痰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