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排席捲大高雄,愛河勝過塞納河
2018/12/01 20:17:01瀏覽7310|回應5|推薦54

又在大排長龍,是怎樣?又發生了什麼之亂?

地點在大高雄市,晚間6點,高雄地區同時有114家店舖開始大放送,預計將有2萬多份雞排在大高雄地區流串。

這是韓國瑜創造的景象,還沒正式上任呢,市井就開始活絡,除雞排外,黑輪、香腸、珍珠奶茶…大發利市,大家搶搭韓光頭帶來的商機。

選前的允諾一一兌現,於今有人跳愛河了(除王世堅外)、有人送雞排了、送黑輪了,就一個人還沒還動靜,不是說韓當選就搬離高雄嗎?怎麼食言而肥呢?難怪民進黨人一個個都是肥嘟嘟,還真沒說錯!

厲害啊!厲害!韓國瑜沒料到自己當選也替高雄創造了一個「雞排節」,每年12月1日,是雞倒楣的日子。

韓國瑜高瞻遠矚,早看出高雄是個浪漫的城市,老蔣時代的「仁愛河」變成了「愛河」;「萬壽山」變成了「壽山」。韓國瑜現在要在愛河上搭建「愛情摩天輪」,我舉雙手雙腳贊成。每個都市都有一條河,巴黎有塞納河、倫敦有泰晤士河、奧地利匈牙利有多瑙河,更別說威尼斯了。每條河都充滿浪漫情懷,吸引全世界觀光客,高雄為什麼不能打造成一條東方塞納河?

說說而已啦!韓國瑜一定有他的想法,運用高雄當地的特色,不會像柯P一樣,把北門說成凱旋門;高雄愛河也絕不會是巴黎塞納河,高雄有高雄自己的河,它叫「愛河」。

如有興趣,歡迎蒞臨貝勒爺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romeolee/article

是怎樣!我雞招你惹你了?不能用牛排豬排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0704154

 回應文章

ykk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3 14:23
(不會像柯P一樣,把北門說成凱旋門.) 更不會像 林佳龍把台灣糖廠改叫帝國糖廠 真噁爛!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2/03 12:23

吃雞排上火

記得配點泡菜之類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3 09:08
我揮一揮雞毛,引來了一隊人龍。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1 21:21
敬告貝勒爺圖片中的雞,最近吃牛排會有狂牛症,吃豬排又怕非洲豬瘟,所以只能犧牲您了,三清道尊在上,雞大爺您就佈施一下好了。套句道門頂尖高手功德老君的名言:這是在做功德!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01 21:49 回覆:
你們人類做雞的生意也會好起來喽!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1 20:50
堅哥別跳票,您的金字招牌別拆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01 21:50 回覆:
要跟韓冰一起跳偶也要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