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守中翻轉台北市的機會到了!
2018/11/20 02:02:46瀏覽2835|回應4|推薦34

周日看到姚文智的場子嚇了一跳,什麼時候變出這麼多人來?又是敲鑼打鼓、又是舞龍舞獅。主持人聲嘶力竭的在前導車上喊著,遊行隊伍臉上沒有歡笑,眼睛裡卻泛著淚光,深綠回籠了,自動自發!

姚文智驚天一語,他要辭立委!如果現場真有一萬人,這一萬張票他拿到手了。

我一直不曉得台北市是否真的在選舉,檯面上根本沒有在動,大家都以為柯文哲篤定當選,多跑也沒意義。但只有一個傻蛋一直在跑,毫不氣餒,他就是姚文智。他有奧援嗎?只有一個姚人多。

另外一個孤鳥丁守中,我也沒看過他的車隊,也沒看過他的旗幟,韓國瑜紅透半邊天、也跑遍半邊天,有沒有給丁一個關愛的眼神?韓國瑜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但他的情義給了對他有知遇之恩的柯P。

韓國瑜終究沒有跳脫情義的枷鎖,就算這次沒有選上高雄市長(呸呸呸)!2020也絕不會跟柯P對幹,不信咱跟你打個賭。

危機就是轉機,藍營的機會來了,小野幫了忙,讓藍綠歸隊。OK的啦!現在形成三角鼎立的局面,綠歸綠、白歸白、藍歸藍,綠營再搞棄保的機會不大。

藍軍的父老兄弟姊妹們!如果你認為丁守中是個好人、如果你看透了柯文哲的投機善變、如果你還願意看到台北市藍天再現,這決定性的一票在你手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0176732

 回應文章

郝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8/11/23 10:57
太好了 老人重陽金有望!微笑

撿到寶
2018/11/22 00:05

很多年輕柯粉正在鼓動家中的長輩棄丁保柯,不然就是安排家族旅遊

為了柯文哲勝選,一定會出招

請各位長輩要記得為丁守中催票拉票投票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1-22 04:04 回覆:
投柯就是投民進黨,大家醒醒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1 09:19
選個市長只看人卻不知將來他要幹什麼。這在幹什麼啊。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1-21 10:13 回覆:
說誰?

別看小他
2018/11/21 04:17

2020也絕不會跟柯P對幹,不信咱跟你打個賭。

------------------------------------------------------------------------------------------------

我敢保証到那時候他如果有這種機會絕對會跟柯P對幹到底,這一次算是還了柯P一個人情,下一次才是讓自身理想能真正發揮的時刻。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1-22 04:18 回覆:
賭!一碗牛肉麵。為了小我,他把台北市、國民黨出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