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還要屈辱於日本人多久........?
2018/09/18 14:54:31瀏覽3200|回應9|推薦44

九一八事變87周年,朝野一片靜謐,翻了翻新聞,兩岸除了南京、鄭州行禮如儀的升旗、敲和平鐘,香港老百姓向日本領事館抗議慰安婦外,其他完全嗅不出來。

蔡英文政府連823都不鳥了,她還理你918?大陸那廂以前還會裝模作樣開個紀念會、國家領導人出來講講話,請問,今年習大大在哪?他在陪川倍、補釘吃魚子醬、喝伏特加。

台灣朝野上下忙著選舉、忙著看「延禧攻略」、「如懿」,誰還記得918?

幸虧我格子還有有識之士關心此事,謝謝兩位。

都說「抗戰8年」,對咱東北人來說,卻是14年,因為918事變是民國20年發生的,早「七七事變」6年。

老爸那年才14歲,因為在城樓上往日本憲兵腦袋上尿尿,日本兵要抓他,皇阿瑪跑進北大營,東北軍收留了他,他也因此從了軍,當了少年兵,一路輾轉來到台灣。

我有沒有老爸的勇氣?我承認,我沒有!我兒子更沒有!

日本人欺侮中國人老鼻子了,中國人為什麼不生氣?我是說現在兩岸的中國人?

到日本朝聖、買馬桶蓋的都是中國人、台灣人,不是嗎?颱風滯留關西機場,罵這個、罵那個,我只有兩個字:「活該!」

老共口口聲聲說一奶同胞、兩岸一家親,卻又不放觀光客進來,你斷了多少台灣人的生計?包括我這個導遊?有本事你直接找蔡英文去啊!你衝著她來就好了,幹嘛把整個台灣人拖下水?拿個女人都沒轍,有沒有出息?你還不如魏瓔珞!

918、918、918………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日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6160754

 回應文章

123
2018/09/20 03:51

To:六樓的土鱉

哈哈哈,留著你的口水給ROC續口氣吧。

(456)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9 21:02
大陸各地918上午10點均響起三分鐘的警報聲,不忘歷史的教訓。我在雲南的四線古城大理。

twback
2018/09/19 11:47
 很 棒,贊。高雄當舖 機車借款免留車

遊人
2018/09/19 09:25

TO:123(456) 君

【土鱉】2字,本人愧不敢當。

因為當今中國最有名的土鱉已經有人了!

就是【范冰冰】啦!

誰知道她去哪兒啦?呵呵,看到范冰冰的下場,閣下好好的去體會共產黨的治國之術吧!


123
2018/09/19 02:04
大陸政府關於抗戰的正式說法已經改為14年抗戰了。(456)

123
2018/09/19 01:35

To:三樓的土鱉

周恩來對日本使者說的話出自哪裏?還是你聽見了?

事實是恰恰是抗日戰爭使得共產黨贏得了民心,鬼島上的國民黨廢物們至今還傻得不明白。

難怪被民進黨收拾得灰頭土臉,連祖墳都被掘了還在那裏傻傻地吐口水,活該!

(456)

遊人
2018/09/18 16:46

1970當年中國與日本建交時,周恩來 還對日本使者說到:[若不是當年日本侵華,共產黨早就完了...]

所以咧,你還要期待共產黨在今天做啥?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8 15:15
榮譽是外國貨,有錢人才買得起。混口飯吃的小民是講究不起的,島民就更別說了。

sh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8 15:09
不愧是爷字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