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罵馬英九爽到誰?
2018/08/02 07:41:28瀏覽7122|回應15|推薦62

年底選戰打到現在,國民黨仍像一灘爛泥,糊不上牆。

從北到南我只看到3個人在打仗,一個侯友宜,一個韓國瑜,中間加個盧秀燕。其他人呢?佛性來著,連存在感都不刷了,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是怎樣?黨產沒了選戰就不會打了?最有出息的居然還有人誇讚對手做得太好,無出其右、後繼無人。這就是現在的國民黨,專門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民進黨當初也沒黨產,人家怎麼打贏選戰的?團結麼!上下一心麼!唯一職志就是打垮國民黨,把政權拿到手。國民黨可好,到現在還在罵馬英九!

罵馬英九有用,你就儘管罵,我跟你罵,現在你娘卡好!民進黨罵,國民黨一幫人跟著罵,罵得比民進黨還兇!

從沒見一個政黨把自己的黨主席罵到臭頭的,千錯萬錯都是馬英九的錯!不!還不止呢!只要跟自己不對盤的都罵,罵朱立倫、罵吳敦義,誰當黨主席就罵誰。上面說的三位候選人有罵過自己長官一句嗎?他們連對手都沒做過人身攻擊。

反而是台下的支持者,同室操戈,罵自己人比罵狗還兇,都自以為是上帝,別人都叛經離道。

民進黨已經爛到這步田地了,國民黨放著絕佳機會不利用,結果讓柯P撿個現成去。你有時間精力罵馬英九,幹嘛不去罵民進黨、罵柯P?

丁丁不想選,當初為何哭著喊著要出來?出來以後又當你的彌勒佛去,人家蚊子至少還努力過,辦過兩場造勢活動,你呢?

沒錢不會辦事,韓國瑜連滷肉飯都吃不起,人家仍然光著腳硬幹;其他候選人,你們至少還有雙布鞋,那就勤奮點唄,人家賴清德、黃國昌還會演演戲,你們連戲都懶得演。

內政、外交、兩岸…處處是議題,處處是機會,我沒看到哪位藍營候選人追著猛打,連兩岸定位都說不清楚,國黨給老百姓的image是什麼?誰知道?

民進黨消費馬英九,藍營一部份人還源源不斷供應糧秣子彈。你們在幹什麼?可以告訴我們一下嗎?2014分裂的慘敗教訓還不夠?

我也不喜歡馬英九,我覺得他太娘;但我更不喜歡蔡英文,太假!太狠!太毒!

藍營的人則太蠢!像鬥雞,一經挑撥就互砍!罵馬英九是加分還是扣分,答案不是很明顯嗎?最爽的不就是民進黨嗎?

俺不來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7987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問題的根出在像樓下這種臺灣人
2018/08/07 07:38
我說的「臺灣問題不在國民黨,在臺灣人自己」有沒有錯?你看樓下這種人,臺灣還少得了嗎?自己都快被民進黨+蔡英文欺負到沒褲子穿了,還有精神罵馬英九。馬英九如過長醜一點你又要怎麼罵?臺灣人 2/3 心理有病不會錯。

臺灣問題的根出在臺灣人,不是政黨。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有什麼樣的政黨,人民不像話政黨當然不像話。不像話的人民不滿不像話的政黨,一一淘汰然後呢?當然輪到不像話的無黨籍政客出現,柯文哲就是其中之一。不像話的人民會滿意不像話的無黨籍政客嗎?你知道答案吧?國民黨、民進黨、柯文哲等明天一概死光,你想臺灣人會從此福祿壽考嗎?來告訴我爲什麼會、爲什麼不會。社會、國家只是無辜的受害者。話說回來,什麼是社會、國家?不就人民自己嗎?臺灣人,只有在威權強人替他這個不肖人「民」作「主」的時候還像個樣子,自小蔣死後就沒像話過一天,所以國家社會也從沒往上爬過一天,事情不就這樣嗎?我跟你客氣幹嘛?氣死?氣死最好,氣死你臺灣 2300 萬人此後就吃香喝辣了。

樓下的
2018/08/06 08:54
人一迷,腦就殘!百分之八十的馬迷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尤其是婦女,那些不長腦的。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11:36
罵馬英九, for what? 他沒搞丟國民黨, 也沒搞丟台灣, 是台灣老百姓被X進黨洗腦了, 選出來了蔡英文, 這能怪馬英九嗎? 有人跟著X進黨起舞, 簡直是腦袋裝了糨糊~~說馬英九自私自利的人, 茉莉倒是想請教他: 他為台灣做了些甚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eep it coming
2018/08/04 12:44

我喜歡國民黨爛到底,這樣臺灣人才會知道問題不在國民黨,在臺灣人自己。

等臺灣人開始罵自己像罵國民黨、民進黨時,臺灣的希望就來了。


無言
2018/08/03 02:03
這個私心小人只關心自己是否有拿諾貝爾獎,他的歷史定位如何如何?而中華民國的命運走向及是否存活他從未顧及,多少人的情懷與梗梗忠心被他出賣了?中華民國的歷史記憶也逐漸消逝在他手中,從而造成一群沒有志向沒有目標的僵尸群苟活在鬼島的悲劇....中華民國與國民黨已經終結在他手中,他到底還要怎樣?

向上的一國兩制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2 22:37
怎麼感覺版主罵得更兇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8-03 06:28 回覆:
我是在教訓,我從不罵人。

自找的
2018/08/02 20:48

明明就一個亡國亡黨的敗類,卸任了還天天出來到處刷存在感?好像非他不行?他有為自己造過的孽說過一句抱歉的話嗎?有過任何那怕一絲絲的反省嗎?沒有!仍然自我感覺良好!那麼只好由別人來常常提醒他,幫他數算他的罪孽,這個自私懦弱小人一再裝成正人君子,騙取名聲!只要他一天不覺悟,不感到羞愧,這樣的聲討不會停止。

馬就是那種不肯放手,也捨不得鎂光燈的人,他永遠想當主角,自私自利,至於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的悲慘遭遇,他根本就是推手,至於其他人的感受他是不會在乎的。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2 19:45
怎麼貝勒爺一提到馬英九就有人跳出來指著他一副罪惡滔天無所禱似地,王金平不就很清白!?怎麼沒人敢提啊~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8-03 06:29 回覆:
柿子挑軟的捏。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2 15:20
國民黨不敢開除馬陰久!亡了!現在由KMT馬幫掌控!侯友誼、韓國瑜被迫和丁等联手,要勝、難了!國民黨両次極惨敢原因不敢除、人才逃光!有希望有人氣的不都是非馬重用之人??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8-03 06:36 回覆:
國民黨全是酒囊飯袋煙荷包,哪有人才?人才在此寫部落格。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2 13:10
罵到黑妹變志玲,這樣夠來勁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8-03 06:35 回覆:
偶跟那個屏東什麼蔣月惠議員一樣,天天罵、天天罵,志玲妹妹就會過來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