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泥馬幫幫忙!什麼玩意兒?!
2018/05/06 05:50:37瀏覽11901|回應13|推薦75

五四這天,台大校園正如火如塗舉行[新五四運動],而我們的總統府則大玩特玩cosplay.

一點不假,這就是咱們的總統府。

「STAR WARS」風靡全球,粉絲把5月4日訂為「國際星戰日」在全球各地發起[非官方]的慶祝活動。

但是台灣的星戰迷卻跟[官方]的總統府連上線,當天上午前進總統府與副總統陳建仁一起互動,風暴兵還跟憲兵大玩交接儀式。

你們自己看這是什麼跟什麼?我是指這個大胸圃女郎。

總統府接待人員眼睛都看直了,嘴巴也咧得合不攏,有沒有流口水我不知道,但我相信這會兒工夫,真正駐守大門的衛兵是分了神的,萬一宵小趁機摸了進來…上次不是一個衛兵在後門被人用武士刀砍了?總統府警衛不是禮儀兵,不是跟妳耍花槍玩的。

有人說這女的身材真好、皮膚細嫩、臉蛋也不差,讓官員、衛兵癢癢眼又何妨?我只能說那是你們的層次,別污辱我的眼光。

總統府是何等莊嚴的地方?前不久蔡英文才因安全顧慮要在總統府四周築上高牆,現在是怎樣?無底線的開放啦?對岸媒體說,「台灣的總統府這麼容易就淪陷了?那我們還搞什麼朱日和軍演?」

國際間那麼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妳不辦,偏偏跟星戰迷搞在一起,又為什麼「尤達大師」自己不來?偏偏來個裸露胴體的「莉亞公主」?

我是覺得啦!日本主子A片拍得也挺好,也是世界有名,為何不把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給請來?

快了!等柯P當上總統,波多野就進來了!那是他的最愛。

立正!敬禮!稍息!

慈湖衛兵交接看不到了,來總統府看。

乾脆把黑熊部隊一起請來算了!

莉亞本尊在此

民眾最想看的是尤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7661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13:28
偶認為總統府與立法院應該是莊嚴之場所...蔡英文屢次胡搞真荒唐!

問問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11:40
台灣共和國就是一個遊戲。Game Over後還能重新來一次嗎?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6 23:25
網友貼圖請縮小後再貼,否則會log格,謝謝!

無言
2018/05/06 22:10
什麼玩意兒?
白宮是何等莊嚴的地方

竟也搞過這玩意兒?

什麼玩意兒 民國了還在貝勒爺?
(shinatural@yahoo.com)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06 22:41 回覆:
比你當隱者龜好吧?

wanlinyuan
2018/05/06 17:53
还是老样子,永远都在为社会打抱不平。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06 20:18 回覆:
到哪去了?結婚了?密我。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06 20:20 回覆:
用威信。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6 15:02
蔡十八幾時整形了?

msvul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6 10:47
台灣各層面繼續往下沉淪無底線,嘩眾取寵,俗不可耐,胸無點墨,腦袋空空,這些爛咖那懂作什麼上得了枱面的事?

Maverick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6 09:44
禮崩樂壞~毫無體統~
極樂總統府~慰安總督府~

長相
2018/05/06 09:14
很台
很俗
樁腳悚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6 08:46
這...進得去還出得來嗎?我是說王爺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