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瞧瞧人家總統怎麼幹的?
2018/04/19 00:21:48瀏覽3783|回應3|推薦39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中的兩隻狗「勇哥」、「勇弟」又發牢騷了,我們來聽聽:

勇弟:台灣總統官邸聽講是全世界最簡陋者之一?

勇哥:這不是我說的。這是AIT前理事主席薄瑞光,有一次上樓參觀也是甘迺迪迷的致中房間時說的。我可以說的是,阿扁2002年訪問史瓦濟蘭下榻的史王行館都比玉山官邸好上好幾倍,不信可以請教正在史國訪問的蔡總統!所幸4位民選總統都住了也甘之如飴!」

看懂了吧?不!聽懂了吧!狗言狗語,意思是說,總統住的地方太不稱頭了。連史瓦濟蘭國王的行宮都比玉山官邸好上好幾倍。

我是奇怪啦!四位總統都沒說話,阿扁的兒子幹嘛要說三道四?

「勇哥」還爆料,住玉山官邸期間,官邸曾是颱風的受災戶,有一次大樹在颱風中壓垮官邸圍牆,倒掉一大段;有一次大風吹黑板樹,樹壓壞官邸屋頂採光壓克力玻璃,官邸室內淹水。

真的!好可憐喔!不曉得有沒有把我們的爸寶小致中給壓傷了?讓我來秀秀!

是啦,除了阿扁外,其他像馬總統的御膳房「中興便當」一吃吃了8年;蔡總統每月花6萬塊請的御廚,天天換花樣,也吃得津津有味,有吃有住就不錯了,當兒子的白吃白住,就少說兩句吧!

玉山官邸真的簡陋嗎?讓我們再看看下面一則影片:

烏拉圭前總統穆西卡這位老阿北和妻子住在一間老舊農舍,開的是30年車齡的金龜車,2012年申報財產時,除了那間舊農舍、農地、金龜車、拖拉機之外,總財產只有20多萬美元,合台幣僅有六百多萬的存款。但他擔任總統的五年期間竟還固定捐出九成的薪水給無家可歸者,他被稱為「全世界最窮的總統」,但也是最受人民喜愛的總統。

人家怎麼做的?我們的總統怎麼做的?


人家總統來去自如,輕鬆愉快!

人家總統住得快樂似天堂

人家總統多受人民愛戴!

咱們的總統有鐵絲網保護

可憐喲!咱們總統住在監獄裡!

咱們總統座車有鐵甲保護

出入卻如臨大敵,用人肉當盾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563221

 回應文章

瑪利亞一蓉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安份
2018/04/19 16:35
她媽的給她碉堡住也住不安心.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9 09:08
來比墓園吧。


2018/04/19 08:19

很多人家總統可比... ...

連續幾屆貪汙下獄的

oo門辭職的

產油卻通膨窮人民的

廢除假劣大鈔的

開槍打死毒販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20 02:55 回覆:
最可比的是坐24年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