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 刀下怨靈,魂歸何處?
2017/08/18 23:44:49瀏覽3506|回應5|推薦74

一位51歲呂姓男子今早持武士刀闖入總統府並劃傷憲兵。

事情大條了,京畿內院耶!還不僅於此,劃傷憲兵的武士刀刀柄上刻著「南京之役殺107人」字樣,據說就是日軍在南京大屠殺中,用來斬殺107名中國人的武士刀。

這以前我都寫過,媽個巴子的!日本侵華戰爭中確有兩名日本軍官在比賽殺人,以先殺滿100名中國人為勝,謂之「百人斬」。最後斬殺106人的向井勝過斬殺105人的野田毅。 現在教科書上不教,把中國史列入東亞史,年輕人根本不知道這段血淚史。

Google上沒有107這個數字,可能是當時的筆誤,也有人說日軍當時已經殺紅眼,以砍殺中國人首級為樂,數目已記不清,更有斬殺300餘人者。

不管殺人數字多少,這把刀活生生擺在眼前是事實,背負107條人命的這把刀後來一直藏在離總統府不遠的軍史館裡,

本來有兩把,到了晚上,一把會發青光,一把會有哀嚎聲,民國88年,軍史館發生二兵姦殺女學生案件,據兇手說,他是被刀上的百人斬冤魂附身,邪氣吧!

當然會有邪氣,不!怨氣!107個冤魂附在上面,有誰幫他們超度過嗎?聽說這把刀一出鞘就得見血,它們的怨氣太深了,今天這位呂姓男子讓刀見了光,又被帶進總統府,是什麼樣的咒念,我不曉得,我不願去猜。

總統府是過去日本人的總督府,日本據台期間,殺戮台灣人民和原住民不下五十餘萬,後繼者竟然背祖忘宗、認賊作父,刀下亡魂地下有知,難怪夜夜哭啼,死不瞑目。魂兮魂兮,無悲以恫!

安息吧!107位好漢,你們總算是為國犧牲,你們是忠魂,你們是義魄,叫你們放下,很難,然冤有頭、債有主,去你們該去的地方,然後--好好安歇、好好安息去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8392716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10:34
設想呂若果如願砍到蔡,藍民會有若何心聲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8-19 15:56 回覆:
使不得,跟兩顆子彈一樣,天下大亂矣~

無言
2017/08/19 10:22

拿 青天白日章 的資料都 不詳 了

107位 刀下魂歸何處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8-19 15:57 回覆:
孤魂野鬼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01:34

蔡18總統應該要檢討嗎?

總統府遭衝撞 綠委要馬英九檢討│即時新聞│20140127│蘋果日報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8-19 16:02 回覆:
叫那兩個王八彈立委把話吞下去!或當著蔡總統面再說一次。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8 23:51
雞毛砍狗毛。這是台灣的小確幸吧。還用真日本貨。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8-19 16:03 回覆:
金門鋼刀比較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