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癩蛤蟆想幹總統
2017/07/28 00:02:26瀏覽5160|回應14|推薦64

我以為,我真的以為,藍營的人很聰明,有學問,就算罵起人來也是孔夫子放屁,文氣沖天。

今年520黨主席選舉,讓我開了眼界,好一場慘烈的廝殺啊!我說慘烈絕不為過,刀刀見骨、劍劍封侯,只要非我族類非把你鬥倒、鬥臭、鬥爛為止,不信,看我格子就知道,只要跟他不同調,馬上化作忍者龜來罵你,當然,這裡面或許有綠蛆、或許有紅蟲,刻意在藍營裡面搞分化也說不定。

那時我說,藍營是最不長進的,內鬥內行外鬥外行,你瞧綠營是多麼團結,小英一個號令,大家乖得像龜孫。

結果我錯了!我掌嘴,我現在發覺,最會鬥的還是民進黨、最奸巧的還是民進黨、最不顧情面、最狠、最毒的還是民進黨。比較起來,國民黨還真是小兒科。

前陣子羅致政上賓館,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桃色事件,沒想背後綠影幢幢,摻雜了如蜘蛛網般的政治情結;另一對手吳秉叡也沒好到哪去,他的主播密友聽說還有其他四位相好,都給一一抖了出來。「蝴蝶刀」網友好有一比:民進黨幹助理還不夠,還要幹主任,幹主任還不夠還要幹主播,最後再來幹總統!邱無影腳更厲害,白天幹立委,晚上幹主委。民進黨的「幹部」都挺耐操(真的是一聲,不是四聲喔,不要告我)。

看樣子民進黨比國民黨能幹,「能力」和「性能力」畫上等號,明天我也考慮加入民進黨,就銃著這一點。

2018還沒到,台南、高雄已然殺紅了眼。就說這次減香滅香事件吧!原來也是陰謀,從民進黨內部搞起來的,兩幫人馬唱雙簧,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小英總統被矇在五里霧中,脾氣發完了,聲望也掉了一大半,有這種隊友還需要敵人?

最新民調出爐,癩蝦蟆神的聲望高出小英總統甚多,台獨大老今天發話了,小英做四年就好了,「蛤蟆神」才是民進黨寄望的所在。聽在「英派」耳裡不跟針扎的一樣?難怪蔡英文每周中常會都會發脾氣,都會罵人,不是更年期到了,而是運氣走完了,民進黨那些魑魅魍魎全上了身,準備食其肉、啃其骨、吸其髓,民進黨吃人是不吐骨頭渣的。

癩蝦蟆想「幹」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72993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08:52

稍微 回覆一下 13樓的 提問 ~
「前 3個字 可譯為: Hold、Hold、敢!」
 --

牌啤酒」就是敢 - 911代言 - tigerbeer.tw‎
(註:開車 請勿飲酒 ..)

引用 維基 ~
裕義路 為 台南市的南北向次要道路之一,位於台南市
區的“虎”尾寮

 ..

《聯合》台南豪雨成災多處積水市民大罵「請市長多想想」

﹝中山高速公路下方路段東區 ..裕義路 與
裕農路涵洞積水超過50公分 ..﹞

 ┘┘

※ 版主 上面那張,畫得 真。很想 引用 一下 ~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8-02 15:18 回覆:
請慢慢享用。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9 10:34
好好幹,幹得好,這話台語怎麼說?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9 08:01
台独开战,蔡英文第一个逃跑,她在国外指挥台独。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9 03:19

蔡英文的竞选政见是以民意治国。

台湾小民们得先会治国,蔡英文才能会治国。

小民们不会治国,蔡英文自然不会治国。

这不是蔡英文的错!不能怪蔡英文。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7-29 04:43 回覆:
都是你錯啦!掀她老底!

橡皮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9 01:37

不是更年期到了...

蔡老英應該早已過了喔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7-29 04:41 回覆:
對喔!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18:22

時日無多了!

台獨老鬼立遺矚;延續香火,

癩蛤蟆上,蔡老英下,幹下去。



2017/07/28 10:16

 癩蛤蟆想幹總統 ?

貝勒爺還想當皇阿瑪勒 !


TED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09:32

# 呆灣建國會成哪, 連豚都會笑啦.

想聽歌,自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KXrasF99A

仿若隔世, 現在呆灣是異族統治嗎?

新竹城隍爺先見之明指示在旁蓋佛祖廟, 日據時期台灣人就忽悠日本人騙說是佛教, 才躲過倭人拆廟滅神.

不肖子孫學祖先皮毛, 還在DEJA VU, 前車翻了, 子孫犯賤還想翻車擂蟬呷賽.

鳥居, 看字解義, 啊, 不就是幹部進出處.

政治是一時的, 文化和鑽石一樣, 是永留傳的. 灣生和不倒翁打拳擊賽, 徒勞無功.


貝爺跟他拼了
2017/07/28 09:29

貝爺跟他拼了

 

唐伯虎轉世!用鳥屎畫出「神鳥鳳凰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08:00
蛤蟆神想幹總統沒什麼不好。總統總得有人幹啊?總統沒人幹就天下大亂,看臺灣就知道。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