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粒慶記——美國版
2020/10/04 10:20:20瀏覽5927|回應6|推薦25
(註: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民調一直落後拜登近10個百分點的川普,十分著急。

他問他的智囊,有什麼好辦法能在30天內,把民調提高10個百分點以上?如果有效,允諾一定給予重賞,將來至少給個白宮資深顧問這樣的職務,像他女兒伊凡卡這樣,事情不多、責任不重,但顧問費起碼75萬美金起跳。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有位智囊告訴他,英國首相強森,前一陣子得到新冠肺炎,康復後民調竟然暴增20%,值得冒險一試。已經技窮的川普聽了,不由得怦然心動。

此時,另一位智囊趕來咬耳朵通報:他那位年輕妖嬌、30多歲的女幕僚,似乎剛被確診「武漢肺炎」陽性,尚未對外界通報。

這可是個「一魚兩吃」的好機會,簡直是來的太是時候了,天助我也!川普心中激動不已。

於是,他不斷找機會「親近」這位助理,不斷咬耳朵、近距離面對面談話、握住她柔荑雙手不放,希望能從她那邊傳染到「中國病毒」。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為了能讓自己也像那個滿頭亂髮的英國首相強森,得到新冠肺炎康復後,民調提升20%,他不得不冒險一試。

好在,他的白宮醫療顧問告訴他,有個最新的「雞尾酒療法」,還沒有經過正式人體盲測,但是聽說具有一定的醫療神效。

在宣布他「可能」得到新冠肺炎之前,他必須讓他所提名的最高法院法官上任;因為她會對他未來可能產生的選舉糾紛護航。如果選贏了,問題不大;如果選輸了,就可以用「郵寄投票」作弊來推翻結果,這時候就需要最高法院來做最後裁判了。

其次,他必須到募款活動上向他的支持者呼籲:「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募款數字不能輸拜登太多,因為大選辯論完後,聽說拜登受到數億元的捐款,他川普豈能輸他?

都交代完以後,就讓他的幕僚向外宣布,川普的新冠肺炎測試,證實是陽性,而且夫妻倆雙雙中標!不過古怪的是:夫妻都沒有呈現咳嗽或虛弱的表情,這讓媒體不免感到納悶。

在搭上陸戰隊一號專機離開白宮前往軍醫院之前,他一再交待,政權絕對不會移轉給他的副手,勸他先死了這條心。

到了醫院後,他依然復行視事,不需要休息、不需要戴氧氣罩。第一夫人的情況對外封鎖,就讓人莫測高深,她是否病情嚴重,還是毫無病容? 讓許多關心她的支持者,十分擔憂,也讓懷疑他倆的人,感到不解。

這時候,醫院外得病死亡的人數,每天都高達千人,每天染病的人數,更是近萬人。但是連總統自己都病了,民眾實在也不好再責怪川普什麼。連競選人拜登,都不好意思繼續在文宣上攻擊川普,自動撤下。國際友人、連中國宿敵都通電為他的病情祈禱,川普的國際聲望,又達到了新的高峰,讓人忘了他在大選辯論會上不及格的表現。

未來幾天,全世界、全美國、所有媒體關注的焦點,都會在住院的川普身上,讓人忘了拜登的存在。如果他能在一週後,又是一尾活龍,健步走出醫院回到白宮,那麼他的民調躍升20個百分點,應該也不會讓人感到驚訝。

這不免讓人想起當年319槍擊案,選前之夜阿扁那兩顆子彈,讓他反敗為勝的歷史懸案。川普在選前30天,突然得到無法證實(過程完全不透明)的新冠肺炎,如果真能讓他民調驟增15%~20%,轉敗為勝,那就是「兩顆子彈」的翻版,可以並列為民主選舉制度的兩個大懸案,供後人追思感懷憑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51202400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5 09:56
未確診的人要隔離14天
已確診的巨人川普治療一天就沒事了

川普賣軍售換選舉招數,值得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5 09:36

兩粒慶記之很久以前還有宣稱遭到下毒的壯舉......

快20年了 居然找得到這剪報 http://classic-blog.udn.com/redhorse/470607 

 Fox餓餓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21:57
事實就如你說的一模一樣﹗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14:49

網路笑話:

川普:第一次辯論的结果令人失望,怎麼辦?

顧問:“be positive” 樂觀(陽性),

        “be patient” 耐心(病人)

川普:got it (懂了)!😂😂[偷笑][偷笑]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13:36
蔡英文不知道有無露 "邱奕仁" 微笑?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20-10-04 14:43 回覆:
等選上了,就會有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11:38

川普選上,臺灣高興(川普反中),大陸高興(川普搞爛美國國際地位),白人至上主義者高興

covid-19高不高興我就不知道了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20-10-04 14:44 回覆:

白人不帶口罩,COVID-19 應該會很高興繼續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