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船入港(下) 泰國妹妹揪上床
2014/02/27 08:43:10瀏覽1169|回應0|推薦5


(上圖版權為蘋果日報所有)

在畢業前,因為海上實習課程,我登上亞洲線貨輪,基隆出發,依序為高雄、香港維多利亞港、泰國Laem Chabang、曼谷、Laem Chabang、香港維多利亞港、高雄、台中、基隆、大阪、神戶、門司,一個月後回基隆。

船員的薪水,除了直接匯到銀行戶頭,還有船上每個月發的「船領薪」。跑船的人,多半可以用「拋妻棄子」形容,工作再苦,船員都是男子漢,可以忍,但生理問題就難吞忍了,很多船員在特定的港口有老相好,「船領薪」這時就很好用了。

一票女人 突然上船
在航程中,一位船員猛抱怨,在泰國Laem Chabang按摩時,被按摩女郎給強行「騎」上去,他抱怨的原因,只是覺得按摩女郎的長相實在不怎樣。

當船靠到曼谷時,突然間好熱鬧,一票女人有老有少,招搖上了船,陸續進了特定房間。有些是泰國人,有些卻是持觀光簽證到泰國的大陸女人。當然,她們多半都是船員的老相好,不過也有專門做日用品補給的女商人。這些女商人多半是的老婆婆了,世故厚臉皮,會隨意試試船員房間有沒有鎖?若沒有鎖,就直接開門,問問房間裡頭的人,要不要她們去媒合一些女生來陪伴?

害怕中標 就穿兩件
其實抵達泰國港口前,有些船員就替我們實習生做「行前教育」。說當我們在泰國下船後,可以去Papon的酒吧看看,也可以透過管道,看要找大陸女人,還是找當地女大學生「三陪」。只要花點泰銖打通港口海關門哨,就可以把三陪的女人帶到船上房間享受一番。這些老江湖還不忘提醒,若是擔心得病,就多穿上兩件「小雨衣」預防吧!

靠岸曼谷的第一晚,船員帶我們去Papon酒吧。裡頭的女人一坐到身邊,先請她喝一杯酒,大約不到10分鐘,她們就用英文問我們住哪家飯店?要不要「打砲」?哇,「打砲」兩個字居然還是用閩南語發音!連說帶演,還用雙手手指,來回做出「活塞」手勢。但老實說,我心裡怕怕,因為不知道她們是不是「真女人」?

隔天晚上,船員帶我們去的地方,是像小吃店的K房,裡頭的女人也幾乎是船員老相好。當然,免不了叫幾個大陸女人來坐坐。一個小時過去,什麼事都沒發生,還是要給坐檯小姐至少一人10元美金。

第三天的晚餐,船員帶我們去一家不起眼的中國餐館吃飯,老相好也「隨侍在側」。本來想說可以安安靜靜吃個飯,沒想到,這次居然叫來會講一點中文的泰國妹坐我們旁邊。泰國妹開口就問我是不是泰國人?晚上會不會無聊?需不需要她「陪」?當下我沒回答,幸好船員大哥救了我,直接對泰國妹說:「他不需要,年紀太小啦,不可以隨便在國外『播種』!」

有時想想,跑船的生活真的很寂寞,倘若單身,風流韻事多也無所謂;但若已婚,海上航行過久,積壓太多的男性荷爾蒙,遇到了岸上濃妝豔抹的女性荷爾蒙,管它是不是天然的,除了消火外,還有可能「暈船」,進而演出家庭倫理大悲劇啊!

本文刊登於 2014年02月27日《蘋果日報副刊人間事──大船入港(下) 泰國妹妹揪上床


free counters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138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