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狸山賞桐健行
2008/05/03 22:47:16瀏覽2339|回應3|推薦45

自從彩雲之南系列開始以來,好像就少有帶著萊德遊山玩水的紀錄,萊德也很久沒有出場搏版面啦。經過一季彷彿冬眠的時光,萊德長胖了,毛齊了,也該出動伸展肢臂,週末欣逢苗栗市舉辦「2008客家桐花祭~親子休閒賞桐之旅」活動,別人家是大手拉小手,一起向前走,萊德以一條繩子牽著我,領頭直直走。

       萊德OS:再不走就要落到健行隊伍最後頭了~

親子休閒賞桐之旅終點位於福星山上的林家祖厝,健行依次經過電台道、經貓貍山公園往龍崗道方向。麗日正高照,明明主人已氣喘吁吁,藉故休息,但萊德仍不得閒,深怕落隊似的,執著地注目著隊伍前進,其實主人是受到公園裡的落羽松所吸引,羽葉在陽光照射下,明亮且新綠!

       貓狸山公園的落羽松滿眼新綠

山頭上清楚的靄靄白雪使人安心,無論先來後到,賞桐花盛況一定跑不掉,而萊德總是標準的人來瘋,好奇地想知道,長長的人龍都到哪兒了?工作人員指引方向入林中,小徑上花朵只稀疏,萊德找到樹林間的一塊地界,簡直像打翻過甚麼似的桐花灑滿一地,好狗狗很有教養地端坐其中,桐花祭留影第一張。

       哇哈哈~這是今晚睡覺用的桐花毯~

儘管長官們輪番上台為活動持續吹擂加溫,忽然的艷陽直射真叫人抵擋不住,還是池塘邊大樹下涼快些。水面有一些飛落的迷離花影,看得快要出神之際,撲通一聲龐然大物躍下,竟然是隨行的萊德,引發眾人一陣騷動,主人當場臉上三條線滑落,烏雲飄過,趕緊拉起萊德逃離案發現場先。

       萊德系出額眉門派旁支之「三花派」~

      妞妞媳婦兒,來一場浪漫的桐花婚禮吧!

      嘿嘿嘿,黃金萊德當家,濕身演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836538
 引用者清單(1)  
2008/05/08 22:46 【魔幻的旅行--Magic Travel】 又是桐花的季節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說~~
2008/05/08 14:37
 1) 桐花不斷飛落水中的迷離花影一定是真的( 因為拍得 ) 很美,怪不得萊德會....

2) 已經在熱切期待莊主為萊德&妞妞舉行的~ 浪漫桐花婚禮 ~

3) 額眉派支系三花派掌門" 萊德 "  

                     vs 

    武擋派三豐神人特別外傳輕功了得的" 豆豆"

    都是了不得的黃金狗界奇才!!!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05-13 10:11 回覆:

截至目前為止," 豆豆"只聽名聲不見影蹤,輕功了得的黃金神狗,依然狗跡杳然,好奇感節節上升,勢必要有大排場,大陣仗配合之下,隆重登場!

主角興許準備好了,可那抬轎的轎夫缺員,主角出場還得等一等,萊德緣慳一面,期待中.........武藝切磋,桐花擂台大會,妞妞比武招親......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萊德以一條繩子牽著GG,領頭直直走~~
2008/05/08 14:13

好Q的畫面~ ( 對不起呀,莊主!! TT.又偷偷笑了 ~ 因為忽然想起導盲犬 )常看到拉拉或黃金會自己銜起牽繩亦步亦趨地跟在主人身旁,萊德也會這樣嗎 ?!

那~萊德是想效法詩人下水撈花吧!!濕身演出的萊德,實在是太可愛了的性情中狗,莊主謙說額上掛三條線,其實當下一定是逗得全場都哈哈大笑地超開心說~~只可惜莊主提供的照片太少,又當名畫家留白太多,試想~~當時萊德的樣子一定是口愛到不行吧!!!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05-09 17:52 回覆:

經TT.提醒,突然又想到那天另外一個Q的畫面~

那天健行,中途閃到路邊涼亭休息,萊德又是一當先用力衝,結果衝到涼亭柱子前如然緊急煞車,本以為萊德見到同類,習慣性地做出警戒反應,呼攏了半天,原來萊德是給涼亭前的石獅子唬住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摟著腰失笑。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狸山賞桐健行
2008/05/04 13:21

原來人有人派 狗也有狗派

萊德是額眉門三花派 ~ 真是讓晨曦姐失敬失敬!

GG貴莊院可是座落峨嵋山下

那晨曦家山頭該屬武當轄區

等我們TT美娘回家我們家 「豆豆」就差不多會出現了

豆豆輕功了得 拜師張三豐門下應不失禮

請莊主拭目以待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05-04 14:17 回覆:
GG有預感,那個TT美娘樂不思蜀,豆豆出場可能要選個黃道吉日,但期待和萊德同屬一類的豆豆相見,很早以前就擦亮雙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