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悠眾口難杜,發文帳號先堵,已為還怕人知,真真民主進步!
2021/07/24 11:47:37瀏覽1176|回應3|推薦34

悠悠眾口難杜,發文帳號先堵,已為還怕人知,真真民主進步!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乾脆伸黑手,先言論"戒言"。

  

支持轉傳關於

疫情期間民進黨爭議整理 (未完且待續、補增錄中)

的各種事實紀錄相關圖文!

沒救了.....

 

引用油管影片連結 : 【宅卡啦Podcast影片】大學生都氣憤炸鍋了!網路講民進黨做不好的地方,警專姐整個帳號都被刪除??黨不能批評?大家都幫忙備份~來,宅卡啦再加碼!台灣YT最大備份上線了~看看民進黨這些年做的髒事吧!

網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OKk6wDZ1g 

引用新聞 : 網整理民進黨疫情爭議遭刪 Dcard理由「疑被查水表」...國民黨氣炸

ETtoday新聞雲 政治 /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  2021年07月10日 21:34

網整理民進黨疫情爭議遭刪 Dcard理由「疑被查水表」...國民黨氣炸

▲警專女同學用PPT做圖整理出民進黨疫情以來的誇張言行。(圖/翻攝自Facebook/低卡要不要管管網軍)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網路論壇「Dcard」有名警專女同學用PPT做圖整理出民進黨疫情以來的誇張言行,不料文章近日卻遭官方下架,帳號也遭停權,理由則是「經由事件當事人提出申訴,經審查團隊確認後而刪除」,不過原文中只提到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批評,蔡政府居然對學生查水表,人前說的一口好民主,人後幹的全部反民主,一句話:噁心。

該文原PO在9日透過臉書「低卡要不要管管網軍啊」發文,表示她是警專姐,就是做懶人包圖文的警專姐,但文章被檢舉掉了,且帳號也被停權。接著,有男網友在Dcard分享該篇臉書文,指出警專姐用PPT做圖整理出民進黨疫情以來的誇張言行,結果過了一天竟被Dcard下架,甚至停權。

另名男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說出警專姐文章被下架原因。他表示,Dcard官方回覆他,說某當事人覺得這些新聞報導影響他們的名譽,故填寫資料申訴,Dcard確認申訴「資料無誤」,開會決定刪除此文

該男網友表示,所以填寫資料的到底是誰啊,這麼大咖,讓Dcard冒著被罵的風險刪掉這篇文,這篇文章當事人包含蔡英文、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

他也附上Dcard回覆截圖,上面寫著,「承如先前所說明,該文章並非違反站規而被刪除,而是經由事件當事人提出申訴,經審查團隊確認後而刪除」。

▲Dcard官方回應。(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日晚間在臉書批評,「蔡政府噁心」,一位勇敢的警專姐整理防疫期間政府爭議言行,居然被檢舉下架、發文帳號被停權,正當政府陸續被國際媒體,認證防疫能力全球倒數之際,防疫無能的政府要員高官們,不思如何把防疫破洞補起來,卻忙著讓監督防疫的聲音消失。

國民黨團表示,5年來關媒體、打壓在野黨、整肅異己,現在居然把黑手伸向「學生」,開始對「學生查水表」。

針對Dcard的官方聲明,國民黨團說, 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林右昌、顏若芳、石崇良哪個不是大權在握?哪個不是權傾一時?欺負學姐只敢偷偷來,敢檢舉就要公開勇敢的站出來,不要人前說的一口好民主,人後幹的全部反民主,一句話:噁心

國民黨團還撂狠話,「敬告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警專校長鍾國文,如果你敢秋後算帳警專姐,立法院國民黨團找你們算帳」。

▼警專女同學用PPT做圖整理出民進黨疫情以來的誇張言行。(圖/翻攝自Facebook/低卡要不要管管網軍)



原文網址: 網整理民進黨疫情爭議遭刪 Dcard理由「疑被查水表」...國民黨氣炸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10/2027773.htm#ixzz71VDvLRG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165702494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總整理出書
2021/07/26 00:55

也許全部總整理成冊,出版硬體書;獨派鬼子的書已經藉由出版自由的名義,大大咧咧地問世多年,這現象映照出,受委屈被壓迫的疫情受災民更應出版。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21-07-26 07:00 回覆:

那些出書的獨派鬼子哪一個不是躲在別人後面才敢機機歪歪的吵吵、吹擂自己功績如何如何、敵人不敢怎樣怎樣,又有哪一個能在事發之時挺身而出站到最前線面對敵人?!

這些假民主的岳不群們也無需後人論功過,事實擺在眼前昭昭條列、罄竹難書,就算不成書也已成書、流傳於世了....

 Fox餓餓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和美國一樣以無恥為常
2021/07/26 00:36

那種鄉民網軍苦苓之流,已經泯滅人性,做的壞勾當不以為恥,或以為無恥是正常。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21-07-26 12:02 回覆:

符合萊豬黨一貫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宗旨。套句台灣俗諺,就是

冊攏讀到尻蹭尾!(書都讀到屁股裡頭去了)

 Fox三條線 

這兩天總是看到有提到苦苓的,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個曾經的作家又.....

有點看不下去了,有空給他馬後炮一篇唄。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4 21:57

比中共還獨裁的綠納粹菜政府,有甚麼是他們做不出來的?

打著民主口號,做的是獨裁的共黨專制,天下真有地獄,我真期待他們下地獄償還人民的枉死,及民不聊生的中華民國。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21-07-25 07:27 回覆:

萊豬症腐的文青功力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改劣跡為神蹟,也許連地獄都能吹捧成天堂,然後自我麻痺的在其中自得其樂.....

 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