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落的世界可以躲人。
2011/07/31 15:03:47瀏覽470|回應0|推薦9
角落的世界可以躲人。

本來就是小孩看不太懂的內容,
但是色彩如此的大膽,總覺得也不是給大人看的,就如此的丟在一邊,靜靜待在世界的角落。
這標題,總是吸引自己一次次的躲近書裡的角落。
不好說是喜歡這本構圖獨特的小書。
每次看完,覺得是一種特殊的世界,不在身邊卻也在不遠處。
做做白日夢就可以到的地方。 ....

放假,對我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躲進世界的角落。而可以找到這種「休假角落」的人,也很難得。

「每個破洞都會找到補洞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希望有一天你們會懂我的心」。 

「......」。喜歡哪一幅?

畫海底世界的那一幅。優遊自在  心曠神怡  清新陽光  綠色植物開滿花朵  一個人的自游。

用字十分的白話易懂,其實本來就是圖畫書,字不能太複雜,不然就奪去了圖畫的光采。

換個角度看世界,

「是因為這世界有許多角落,所以我們才會想要找到躲人的地方吧?......」

既然是躲,就有被尋找到或是不再躲的時候,如果有不必躲的角落,多美好? 

See also : http://www.ireading.cc/review/review.aspx?rid=56951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boat&aid=548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