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5友情與愛情
2017/02/11 04:30:05瀏覽491|回應0|推薦13


(遐思)

我把不敢寄出去給妳的一封信折成紙飛機

拋出窗外因風飛遠 

曖昧~那是種我從未有過的心情與強烈的反應

當面對面當我看著妳的眼睛

為什麼妳讓我情不自禁 

我們之間是友情是愛情?


(夢囈)

 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在夢裡飛

窗外一片月光皎潔 紙飛機帶著我去尋覓愛情

尷尬~我不知妳是否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我想把友情變愛情心中卻滿是矛盾衝突


  

*(曖昧)

友情與愛情的轉變 讓我夢醒傷心情不自禁 

如果妳知道我愛妳妳是否會告訴他們說

妳只想屬於我不想再接受別人的追求 

因為我對妳再也無法回到原來單純的感情

(尷尬)

友情與愛情的轉變 讓天空慢慢的陰霾

寂寞在午夜有如一輛電車狂奔而過的街道

那封信寄出去以後從此再沒有消息 


夢裡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 有沒有飛向妳  



=====


(遐思)

我把不敢寄出去給妳的一封信折成紙飛機

拋出窗外因風飛遠  

曖昧~我豎起耳朵聽他們說關於妳和他的事情

當午夜鐘聲敲響我在夢中甦醒 

聽他們說妳已心有所屬

但我眼見為憑耳朵聽到的我不相信 


(夢囈 )

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在夢裡飛

窗外一片月光皎潔 紙飛機帶著我去尋覓愛情

尷尬~我不知妳是否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我想把友情變愛情心中卻滿是矛盾衝突


 

*

(曖昧)

友情與愛情的轉變 讓我夢醒傷心情不自禁 

如果妳知道我愛妳妳是否會告訴他們說

妳只想屬於我不想再接受別人的追求 

因為我對妳再也無法回到原來單純的感情


(尷尬)

友情到愛情的轉變~愛情再到友情

恰似暗夜中兩個靈魂無聲的撞擊交錯而過

妳從我心中帶走了什麼 讓我感覺如此空虛


夢裡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 有沒有飛向妳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16776